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6:41:2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莫名的情緒糟,早上來公司時,其實情緒很好的而且電力是充足的,但進公司後約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情緒開始變糟,早上還有同事莫名其妙被我炮轟,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只是莫名情緒差,連帶地現在連工作都不想做了,只想放空吧!

在和姑姑同坐一間辦公室一年八個月的時間,今天開始我自己一個人待在小小的房間裡,雖然看得到外邊同事的種種行為,但這辦公室內有四個座位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兒坐著,感覺好空曠喔!

聽著KKBOX的歌,或許廣播今天線上收聽的斷斷續續,只好就聽著KKBOX,江美琪最近出了新專輯,主打歌-愛哭鬼,聽著聽著突然聽到一首「生日快樂」;剛在換桌上日誌時,在9/17上面寫著「It’s Eric Birthday」,是啊!我們的生日就差一週而已,但一個是處女座的另一個卻是天秤座的,所以個性很多方面都是天壤之別,當然對感情的看清種種也都不一樣,昨天才和朋友說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好久沒說這個故事了,說了自己都會覺得,嘩~我們真得算是冤家一對吧!國小認識到現在算算日子也十七年有了吧!從國小五年級認識到現在…只能說句恐怖兩個字,想著今年生日是誰陪在你身邊?而印象中我似乎沒在你生日時陪過你,而你似乎也沒在我生日時陪過我,哈~這時候就剛好抵消了唄!突然往事就像電影一般,逐年逐月一幕幕慢慢印入腦海,從以前到現在似乎錯過了很多事,也曾經想過如果沒分開,那現在的我們會如何?想了很多很多,或許沒心思在工作上就開始想些事唄!

好久沒你的消息了,其實想要知道你的近況只要問問同學就可以知道了,但我卻不想這麼做,或許等著你再跟我聯絡吧!這一陣子的我也發生了很多事,記得以前你只要心情不好時你總會傳簡訊給我,而我總是回傳簡訊給你加油打氣,但其實你很自私,當我心情不好想找你訴苦的時候,你卻失蹤了,傳給你的簡訊似乎石沉大海,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收到簡訊,後來索性放棄了,前陣子也做了一個決定,因為換了新的SIM卡,所以SIM卡內所儲存的簡訊全部消失了,這樣子也好,這樣子就可以丟掉對你的思念,其實應該從回復到朋友那天開始就要開始丟掉對你的思念,只是丟不掉,不過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對你的眷戀也慢慢逝去了,從那時候開始我只告訴自己,努力向前走才可以讓自己得到幸福的。

ERIC:
並非對你放不下,對你的眷戀其實很早就收藏在心底最深處了,或許身邊的好友總是如此質疑我是否放掉了,但說實話真得都已經放掉了,如果對你還戀戀不忘的話,現在的我可能也不會在和你分開後又交了另一位男友,只是討厭的卻是遇到會劈腿的另一半,呼~或許如此讓我對愛情有些失去了信心,因為總是擔心什麼時候會被甩,所以總是遲遲不敢再交其他的男友,或許如此讓身邊的好友擔心吧!不過我想你應該沒擔心過我吧!呵~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當初對我的呵護,當初對你的恨也慢慢釋懷了,或許我們真得是敗給了距離,想想身旁也有很多朋友都是因為距離而放棄彼此的感情,不過雖然失去了一位男友,卻得到了一位終身的朋友,這也不錯的唄!
在半個月的時間,你即將滿廿八了,而我其實也差不多,真是恐怖的數字,不論你在那,我還會像以前一樣給你加油支持的,也別忘了在這兒有一位朋友永遠給你加油喔!


生日快樂/江美琪

不管時間 走了多遠
不管昨天明天 什麼叫做永遠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點

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
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
祝福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需要流星出現 你也可以閉上眼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一遍又一遍
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on

看著你微笑的臉 那種幸福的畫面行網
好想能夠停住時間 多看你一眼
讓我再抱你一遍 再跟你說一遍
Let me be your birthday angel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台長: 小孩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下了一整天雨…人懶懶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