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8:19:0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巴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工作調動的關係,其實工作也真得沒讓我忙到不可開交的地步,只是偶爾有些急件要趕,因為身處新舊工作的交接,所以這一陣子有難得的輕鬆,看到我家的小助理有時候忙時真想幫她一把,但新長官不希望如此,他想要的讓全體的工作績效,他不想看到只有一個人在那邊忙得半死,而其他人在那邊閒得發慌,所以他想要把每個人的效率給提升,只不過為難了小助理,畢竟第一次自己從設計邀請函開始到設計一場說明會的簡報,雖然有許多地方不盡完全,但我想她已經慢慢把自己的實力給激發出來了,以前小助理大部分都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別人叫她做什麼她都是照做,也沒什麼自己的想法,這回可不能這麼讓她混過,所以說實話剛開始覺得她挺辛苦的,後來覺得應該還ok嘍~

突然愛睏了起來,明天活動要準備的東西其實都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大概晚點再開一場會就可以把一些東西給定下來了,呼…明天就要看我們的成果嘍!心中有些期待,印象中從離開台南工作後,就再也沒辦過大型的說明會或者一些會議了,所以希望這回可以很成功,雖然執行長還有請三位專業人員來支援,但大部分的東西還是我們自己處理,甘巴茶…相信我們可以的。

剛看了日曆,好快喔!明天剛好是九月過了一半的日子,今年的生日農曆剛好跟國曆差一天…嘩,這種機會應該很少吧!若下回看到它在同一天的時候,恐怖喔!表示那時候我已經準備過三十八歲的生日了.....這個感覺比較嚇人唄!
而你的生日也快到了,此時此刻的你在那?加拿大?菲律賓?美國?或者是台灣,講失聯或許太誇張了,不過我們失去聯絡了倒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這個情況?不過還是衷心祝福在地球某一個角落的你過得快樂高興,生日時接收到許多人的祝福喔!

生日快樂
作詞:陳桂珠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Sometime miss you, but sometime not...
But I sure you fine, me too...

台長: 小孩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