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0 11:41: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Dear Friend:

  你似乎又像空氣一樣,在我的生活圈中又消失了,你說,這陣子的你比較忙,等你安頓好之後,你會跟我聯絡,怎麼直到現在,還是沒接到你的消息,難道你不知道,我在等著你的回應,並且等著你來排解我心中的疑慮?當初記得你說,不怕我依賴,只怕我不賴上你,結果呢?等我習慣了這一切了,你卻就這樣子,消失在我的生活裡,簡訊再也不見了,線上也等不到你的人影,電話再也不曾響起了,你可知道,心中的失落感有多大,因為我已決定賴上你了,而你就這樣子放手了!
  
  或許在等著你的簡訊
  或許在等著你稍來一絲絲的消息
  或許在等著你告訴我最近的近況
  或許 我是自私的
  我想 把你獨佔 不許別人擁有
  只是 知道 你心中
  有了你想疼愛的那個人了
  而我 或許就只是這麼一個過客
  只在您不經意的時候 遇見了我
  或許 未來會有交集 也或許沒有
  但是 我會永遠記得
  在我心中 出現了個你
  一個 也希望我賴上他的那個你

  過年了,你會回南部嗎?她會到你家去拜訪嗎?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好害怕知道,或許就讓彼此停留在那段時間,你的呵護、你的關心、你的所有的一切,都停留在那兒就好了,因為那是你帶給我一切甜蜜的回憶!
  回想著昨天和前男友之間的對話,是該忘記過去,迎向未來,不能老是回想著昨天的事情,若是如此該怎麼迎向美好的未來呢?或許我和他就是那種是在「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而你也是「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而所遺留下來的只有「遺憾」了吧!
  我們總是在錯的時候
  遇上對的人
  於是
  在愛與離別之間
  在孤獨與徘徊之間
  我們徘徊
  最後只剩下遺憾……


小孩
2002/02/10 am 11:35

台長: 小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