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11:16: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e活力家庭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開始放晴,其實今天的我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上北部後一直很照顧我的魏爸爸公司新開幕,其實我好想去參加這個盛會,昨晚也在那兒幫忙到將近十二點才回家。講到魏爸爸一家人,還有魏大哥跟在北部的一群長輩們,從上來幫我找房子,再陪我去添購一些必需品跟傢俱直到現在,仍舊很照顧著我,讓我在北部不會覺得自己一個人非常孤單,讓隻身在北部的我也感受到有家的感覺!
  其實剛開始上來北部因為工作找的不甚順利,也是長輩們一直在背後鼓勵著我,剛開始連我要去面試他們總是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搭捷運或者坐車去,總是開著車陪我去面試,結束後再開車來載我回家去,每每打電話給我總是問我吃了沒?習不習慣北部的生活?讓我感受到北部人不同的熱情!直到現在仍舊一直關心著我的點點滴滴,讓我心生感動!
  在外地工作的小孩,最希望是能有家人的支持與鼓勵,我算幸運的吧!因為雖然離開家到外地工作,但在外地卻也有一群時時刻刻關心我的長輩們,常常笑稱在台北找到了第二個家囉!
  魏爸爸的公司代理了我前個公司的產品銷售,主要銷售產品是「綠藻」,待過了公司對於這個產品有了相當的程度的了解,而總是有些人問那我怎麼沒到魏爸爸那兒去幫忙,或許基於對前個公司的職業道德,客戶熟了只怕客戶跟我著跑,那對前個公司就會感到抱歉,所以只在偶爾時候跑去客串、幫忙!



PS:魏爸爸公司網址~ 有興趣者不妨去參觀囉!
http://www.c-oneworld.com.tw

台長: 小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