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7 22:50: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巴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哭累了也有些倦意了,但我還是混網,還是回家後就一直掛在線上,看著msn裡的朋友一個進來又一個出去的,但我卻不想講話,只覺得好累倦了。

今天才曉得原來我的付出似乎有些浪費了,總以為付出多少就會得到相對的回應,只不過我卻錯了,錯得很離譜,今天是我第二次在同事面前那麼沒有形象,在她面前為了公司的事哭了兩回,只不過她也覺得我受委屈了,也知道我和公司似乎鬧得有些僵,但就拿句老闆娘告訴我的話「好聚好散」,我也就和公司好聚好散,沒有所謂的對不起,也沒有所謂的誤會,所有的事情就這麼過了,既然也離開了公司,就把一切不如意、不順意的事放掉吧!

只不過原本找好的工作似乎也得延一延,卡在三方都是認識的,所以想要到那兒工作可能還是有些顧慮,但我卻覺得身上的重擔已經放下了,現在正是所謂的「無事一身輕」,管它公司的事找回自主權就最好了,也不用為了公司而煩惱這兒擔心那兒的,離開了那兒心中感慨萬千;公司的確給我許多磨練的機會,只不過公司卻也給了我最難過的事,不過我也熬過來了,今天也發洩夠了也哭夠了,應該不會有機會再為自己的委屈掉眼淚了。

未來的何去何從還是得持續進行,還是照著原訂計劃上北部發展,不管是否可以闖出一片天空,我還秉持著到外地去見識見識的精神,相信支持我的朋友還是希望大家給我鼓勵與掌聲,朋友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囉!



2002/09/27 am03:45

台長: 小孩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