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0:00: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學妹阿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龐大的家族,
有時候就會造成兩代之間年齡差不多的情形.

這是我阿姨,我外婆的弟弟的女兒,小我一歲.
一般說來,這種情形其實挺常見的.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對我這個阿姨一點印象也沒.
直到我升大二前的暑假,大學聯考放榜後某天,
媽媽打電話告訴我,舅公的女兒考上我正在唸的系!

當阿姨變成學妹的時候,就好玩了.

在這裡澄清一點,這絕對是巧合!

阿姨與姪女,學姊與學妹,
兩種關係合而為一的互動,
挺新奇也挺有趣的.

平常我們並不會有輩份之分,
在我有求於她的時候我才會叫她阿姨,
當然,
她叫我學姊的時候我也不必太高興.

人的際遇真的是很奇妙,
緣分這種東西,你不得不信!

於是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學妹阿姨.

台長: 阿淨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