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9:35:2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是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在基金會,
沒有從我家直達基金會的公共運輸工具,
每天騎半小時的車上班是不得已。

現在雖然我家到公司有直達公車,
但為了睡晚一點,
我還是每天騎車上班,
那半小時就是沒辦法不貪睡賴床。

台北路上的車實在很多,
尤其是上下班時間,
每個人開車騎車都是發狠的,
需要速度也需要技巧,
才能在塞不停的車陣中殺出一條寬廣的路。

我覺得在這樣險惡的路況中,
天天騎車上下班,
我還能平平安安毫髮無傷,
真的是福大命大!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一個女騎士在我前面五公尺處被汽車從後面撞倒,
詳細狀況講起來挺複雜的我就省略,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交通警察造成的錯誤,
還好女騎士沒什麼大礙。
(說真的有些警察真的是很沒有指揮交通的慧根)

之後回家的路上我一路打冷顫,
還好我昨天騎車回家時決定要悠閒的慢慢騎,
不然被撞到的可能會是我。

這種肉包鐵的交通工具,
雖然很方便,
但真的超級危險!

平安,真該惜福!

ps.沒有我騎車的照片
只有我跟陳小名愛駒的合照
將就著用

台長: 阿淨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