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8:16:1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amily 之 -- 老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逛街,有一部份是我媽害的.

老媽人在高雄,常會用電話遙控我,
叫我去幫她買東西,然後寄回家.
舉凡鞋子.包包.衣服....

每次去幫她挑,就會害我不小心買一堆有的沒的,
她要的東西卻逛了好幾次才買到.
我問老媽,高雄不是就買的到嗎?
她很認真的說,我在訓練你的品味!

好吧,老媽的命令,我能說什麼呢?....

現在,連阿姨們也學我媽.

小阿姨愛吃老爺酒店的蛋糕,
因為地利之便,每次我要回高雄,
都要拎一大堆蛋糕回去.
最近二阿姨要我幫他買水餃包,
害我還到處比價比品質.

總覺得她們好像當我很閒沒事都在路上晃,
我想我會那麼敗家不是沒有道理的.

台長: 阿淨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