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5:19: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不---錄---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性

人--性

人性是一道牆 脆弱地可以 一不小心 就可以全面性地瓦解

它從不牢靠地

所以它不似長城綿延不絕 也不似柏林圍牆具有指標的歷史性意義

它只是默默存在著

存在於你我之間 情人之間 朋友之間

倒了 也就沒了

是否是我們總以為它太過堅牢

才會天真地以為 可以經由考驗讓它更加鞏固

然而最後往往不然

只會一次又一次地 發現 人性 嗯 是 人--性

所以 嘿 我總是無法太相信人性

也許 我信你這個人 但不代表我相信人性

微薄的信任 是支撐我去信你這個人的唯一力量

可 注意了 因為微薄 所以不堪一擊

是不能經過風吹 日曬 又雨淋 地

問我 珍惜嗎?

我好珍惜的

我覺得

世界好大好大

誰碰上誰 然後 因此 變成 朋友 情人 夫妻 甚或是家人

這都是緣分

因為 緣分 牽起我們

因為 信任 鞏固我們

最後

則多半也因為人性 讓我們又看懂些什麼

我好早以前 即學會這各道理

有句話 是 這麼說著的

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

你單純 我以單純還之

你複雜 我更以單純還之 但是 是 複雜性單純 嗯 這叫複合字

別以為我不懂 看不見



我都了

只是選擇相信

但是我對誰的信任都有試用期

而期限 是由我拉長 或是 縮短

不適用

永....不....錄....用!!!!!!!!!

....

........

嘴巴不自主地隨著IPOD 哼起..這世界太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台長: eliot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天啊,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看起來很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