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7:31: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兩種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有兩種朋友

一種是太清楚 自己不適合談感情

於是 他可以接受一段段的一夜情

但卻是無法對一個人付出感情

嗯 很莎曼珊

但 我覺得 他至少了不起

因為 他對自己行為負責

所以即使是一夜情 我也覺得還ok

畢竟 這種關係 也是要兩方心甘情願 才發生的

嗯 很熟男的方式 我說

不過 至少 他真的很懂自己在幹嘛

所以 他有權利 為自己的情慾抒發找到出口

另一種是看似很清楚 自己在幹什麼

但從我第三者的眼裡看去

他的一切行為相當荒謬

不過 他是我朋友 所以 我選擇的方式 只會是無言以對

打起 尋求真愛為口號之名 最後 還是 行荒誕行為之實

然後 再過來跟我 敘述著 對方一開始 怎樣怎樣 後來 才發現 如何如何

一次ok 兩次ok 到第三次

我就不想再給予回應好填滿你的 做愛後之動物空虛或是愧疚感

此時 【恩哼】 是我最愛用的 詞兒

其實

這兩種朋友 就部分而言 是有心理面的相似點 行為面 也有重覆性

不過 就我第三者的角度去看

也許

真的知道要什麼 跟 像隻無頭蒼蠅到處亂竄

在本質上 還是 有很大的差異吧

不過 還好 我多數的朋友 都是 走 《長久經營》路線

所以我想

知道自己在幹嘛 或許是 幸福的首要法則

畢竟 到了中老年 還在夜店留連 或是 只因受到年輕小伙子的目光而沾沾自喜

對我而言 並不是 那麼...舒服的方式

講到這 讓我想到慾望城市裡 有一集

凱莉她們的一位朋友 在年輕的時候玩的很瘋

可是後來懷孕了 然而她卻以為她自己還是可以像當年一樣

於是還試圖 挺著大肚子 站在沙發上 想跳脫衣舞

最後雖然作罷 不過看到那幕 真令人不勝唏噓

有一天如果當你起床 照著鏡子 發現 一切都已經變了

你是否 還能 生活如昔?

然而 這些改變 絕對不會是突然發生的 而是慢慢 於無形

所以

在不堪發生之前 也許 我們都該好好正視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感情生活

台長: eliot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FOREVER
此分類上一篇:再說吧,還能怎麼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