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7:30:2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說吧,還能怎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他 常常跟你聊未來嗎?

不遠的 或是 很遠的 或是 根本達不到的

MAYBE 只是問你 有錢的話 我們第一次要一起出國的國家 是哪裡

MAYBE 是問你將來要一起買房子嗎? 房子要走什麼風格?

對於我們 不 也許對我

儘管 未來 它永遠不會來

它依舊像是一幅美麗的藍圖

掛在那裡 即使說說 也美的不可盛收

嘴裡一直掛著 我愛你

倒不如 陪我聊聊 我們來要怎麼樣? 老了會如何?

這些 都比 肉麻的話語 更能甜進我的心裡

你的他 常常跟你聊未來嗎?

如果有的話 你該覺得好幸福

儘管那些 你或他或你們 沒辦法一起完成了

起碼 此時此刻 跟你在一起的他

是有在那樣想的 他也想著你們是真的可以一起到未來

也許你們有一天 還是終究走上分手一途

你的他 常常跟你聊未來嗎?

如果 他從來沒有

如果 他從來都只是以目前的生活感到滿足

如果 他只是覺得有個人 每天可以一起吃飯 看影片 睡覺 就是幸福了

那麼 也許 在未來未來之前 你們的愛情已經夭折

我在想

你愛上的到底是我 還是這樣的幸福狀態?

我們

是否太容易滿足於現狀

而忘記了 當年的未來 已經來到跟前

然後 我們卻始終進不去?

到頭來 還樂天般地 說服自己【恩,看怎樣再說吧?!】

台長: eliot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兩種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你用幾根手指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