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21:33:3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論文進度報告─還有很大努力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總算把論文初稿印出來了,為了要節省紙張和重量,我第一次使用雙面列印,沒有我想像中麻煩。半個小時就可印完一份87頁,雖然印彩色還是比較慢。

原本還沉浸在一股濃濃的成就感之中,卻被時間的緊迫給打散了。
現在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還有哪些進度未完成,隔天一早就要趕快找資料、打電話等工作,不然就是坐在電腦前發呆作文字組合,不過最討厭的還是要畫一堆圖表,這花去我大半的時間....尤其是新資料進來又得再更新一次,更新到最後我都亂了.....。

由於上週決定要找陳玉峰當口試委員,而他是出了名的嚴格,所以王老師這禮拜也變嚴格了,深怕丟臉吧.....。

嚴格也是不錯啦!但是突然這麼一句:我想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要我再思考一下何時能完成、何時能口試。我真的是有點不能接受,看來得放棄回家過母親節,再努力拼一周看看吧,希望下週就能開始聯絡口試委員。


圖說:這是壓力過大下的樣子。寶特瓶是從合歡山帶下來的,當時的壓力較小,回到山下之後,氣壓變大,所以就推擠瓶身,變成這付模樣。我想我的身心大概也是這樣吧。

台長: eling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研究生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5/15論文進度報告─持續修文中
此分類上一篇:口試schedu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