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1:15: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陷入,猶如翡翠般絢爛而迷惑的夢境。..

我只能藉由嗜睡,
在夢裡交織真實與虛幻的瑰麗幻覺;

然後在日月交會時分醒來,
一杯熱茶暖手,一池溫水刺激我的知覺。

血液裡的另一個靈魂不停掙扎,
何謂背德?
荒誕不經的因子作祟,我像是條即將溺斃的魚,忘了自己能在水中呼吸。

用文字來紀錄、用酒精來麻痺,
用音樂來挑動我深邃而浚長的靈魂、用黑夜來逃避思念的追緝。

卻始終,逃不出那猶如鬼魅般的寂寞;
像耳鳴一樣纏繞著我,在我的耳畔時而嘶吼時而低鳴。

於是我閃身躲入喧鬧的人群裡,
朋友異常的訝異,向來不喜歡跟人聚集的我今天怎麼變的那麼好商量?

不想去..

是因為擔心在其他人的面前,掩飾自己脆弱面的防備不夠堅強;
不想讓人窺視到我無助而徬徨的一面,
所以把自己鎖在重重的圍牆裡,在自己的夢裡修補那殘缺的斷桓。

看著誰跟誰相擁、看著誰跟誰曖昧、
聽著誰跟誰的甜言蜜語、看著這世界混亂而又跳脫不了規律的行為法則;

其實..殘缺的靈魂
比比皆是..

填不了心裡的那片黃沙,點點滴滴累積成了海潮,
就像時間一樣緩緩的流逝;

有一點點的倦怠,卻又不敢輕易的闔上眼,
就怕一不小心,錯過了些什麼,而時間,再也回不來。


我在夢裡恣意的擷取你的一切,
有一點貪婪、有一點滿足,這是唯一能讓我不再忐忑不安的方法;

我知道這就像鴆毒一樣,
但我心甘情願讓讀這樣蔓延到我的全身、我的腦髓。

噓..
當我沉睡的時候,請不要叫醒我好嗎?

我接到你的電話了,
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是怎樣,這樣..就好。

乖乖的睡吧..

台長: sundino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