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0:02:0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火 雙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色記憶裡的煙火燦爛 處於靜與動的兩端
彼此一瞬間的接觸與交織驚爆出絢爛耀眼的星光火花
隨之留下一縷散不去的煙硝味

人走遠了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總讓我在午夜夢迴裡見到你
始終不停的尋覓 每個夜晚每個夢境裡的面孔竟是如此大不相同
我開始習慣脫離群居的生活
我似乎逐漸能適應索居的滋味 像極高峰上的老松
針葉含珠 蒼幹帶淚

和誰的短暫接觸 和誰的長期記憶
放不下 只好任他在心頭釀 成了酸進心坎裡的酒麶
猛一輕嚐 渾渾噩而微微醺 這封甕了近百年的酒罈

上午九點三十九分
我輕靠在無法窺視外面世界的窗旁
空氣是冰冷的 跟我用來暖手的熱茶顯的不襯
道德與罪惡的交戰方興未艾 我又想起了誰?
總嚐不出這白菊銀針的澀中甘
入喉的溫潤不復存 只餘舌尖的炙燙讓我的知覺暫明

無題啊..
泛黃的書籍不想讀 滄桑的青史不想碰
懨懒了數日 低瀰的情緒與思潮還纏在我身上不肯走
篆上了滄海桑田的銘文早在你來臨前崩碎
那份感情猶如脫兔疾弓的逃離了我這一動也不能動的軀體
走了 就別再回來了吧..

空了的心頭城
城裡是綠煙繞屋檐,青紗纏樓腰
久苞未開的風塵煙花圖的是怎地的暖意?
再回眸一望 那並蒂雙株早已綻放 二喬爭豔的光景不適合這煞人的季節
而她們圖的又是什麼? 代表著心頭還有那麼一絲渴望縈繞?

請別再給我希望..
除非你能了解我的世界
以及我痛徹心扉後所遺留下的矛盾情懷..

台長: sundino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