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7:11:3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國化滄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國依然溫暖
1月的風拾起那記憶裡的扶桑
搖擺如春風中的柳絮,不斷繁衍的是那回憶裡的果實

暖一盅酒吧
南國特有的桑麻,依然綠綠翠翠、離離蔚蔚
不曾因霜降的低寒而勒住了那翠綠的本顏
在遙遠的另一邊,雲和山的彼端
傳說中的神話,不老的容顏,那株桑麻,那株白鳳仙。多麼久遠的回憶啊?..

想想..
已經三年多了吧..那離我好遙遠 好遙遠 好單純的生活..
十九個年頭,是一份絕響。明年,我也要踏入雙十的人生了
曾遇過許許多多的人,讓我心痛的人、讓我哭泣的人
讓我覺得溫暖的人,讓我放棄一切的人...

終於
還是彼此擦身而過
終於還是彼此形同陌路
然而回暖的冬風吹來 襲上我一身疲憊的軀殼..卻帶不走我滿滿的孤單 和沉重
我到底是怎麼了? 像迷失在奢糜歡愉的世界裡
從眼裡看到的,盡是像迷香一樣的軟語呢喃,充斥著想抗拒,卻又甘心服從的那份墮落

我看的見身上情慾的烙印 一吋一吋 啃蝕我所謂的理智和知覺
一如煉獄般的慾火
燒的我體無完膚 一吋吋 一絲絲 而我亦步亦趨...
我選擇的道路 我不知道自己是錯還是對的 而我的賭注 如履薄冰
有任何的風吹草動 都會讓我不得安寧..

暖一盅酒吧
我為你拉起那塵封已久的簾
你是否願意接受?
冬天裡的陽光..灑落在塵封已久的斜巷
而花..就這樣死了..埋葬在斜巷裡的陽光中
我依然記得 那闕詞
莫道不銷魂 簾捲西風 人比黃花瘦...

台長: sundino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