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04:42:24| 人氣1,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里島~我想念你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喔~我好久沒有更新了!!!

難得有動力!!就來寫一篇吧!!

今年的年休~被我一次花光光了!!!

竟然一次去兩個地方,真是又累又滿足~

峇里島的放鬆SPA之旅~開始‧‧‧‧



由於本團參加人數只有兩位~是的。。。。只有我們兩位!!

所以我們沒有領隊!!

必須自行搭機,到峇里島機場後要自行買落地簽以及自行出關~

出關之後又要尋找來接機的導遊~~

跟導遊(阿勇)司機(阿爸)相見歡之後~

就先回到頭兩天要入住的飯店了~

飯店算是簡單舒服~~還有個小客廳!!

不過峇里島的"五星級"飯店水準大概跟台灣的三星差不多而已!!!

但是床很舒服~~我這兩天睡超好的!!!




我們兩個有自己的導遊~自己的司機~自己的休旅車!!

好貴婦的fu~哈!!





峇里島的摩托車超超超超超超級多~~

路又超級小~

也沒甚麼紅綠燈~想轉彎就轉彎!!超酷的~

如果我在峇里島騎車~

我應該永遠都無法轉彎~只能一直順著騎直線~

不過他們的機車都很好看ㄟ~~

有點像小野狼~但又不會很笨重~女生也牽的動!!

而且顏色很繽紛~很想進口一台回台灣!!





路上同時居然還有觀光馬車在跑~




在峇里島的每一餐~~只要有台灣味的菜都不錯吃!!

但是只要是印尼風味菜~~都讓我不太習慣!!




這一餐很明顯是台灣菜!!

因為是台灣人開的餐廳!!

好吃~



餐廳裡的電視居然都是台灣的ㄟ!!

除了照片裡的東森新聞之外~我們還看了"我們這一家"卡通!!

幾乎台灣的每一台都有ㄟ!!

好想把這裡的電視搬回飯店喔!!

飯店裡的電視都看不懂~



出發前跟阿瓜兩個人買了泡麵以備不時之需~

結果導遊居然問我們"你們有沒有帶泡麵啊?"

真是太神了~

因為他很愛吃台灣泡麵~

他說"一包台灣泡麵可以跟他換兩杯印尼泡麵"

所以我們用兩包換了四杯~

還不錯吃啦~

只不過。。。。明明四種口味~

為什麼除了咖哩口味的之外~~另外三種吃起來都一樣啊??




想說這一趟是來放鬆發呆的~

所以還帶了一本書要來看!!

但每天做完spa都太舒服了~

看一看就想睡覺!!看不完~




飯店的游泳池很美~但是都沒看到有人跳下去游泳ㄟ~

帶著導遊送給我們的草帽~出發到"蠟染村"

裡面的師傅手好巧~~幾秒鐘時間就可以用一條沙龍把你綁起來~

綁了這朵好美的花~

在這裡我也買了一件花花衣~~今年夏天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穿到呢?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必須等其他團的人來~

才可以一起去泛舟~

在這個發呆亭等待的過程中~

有一台電視在播放著香港很古老的鬼片!!但卻是印尼發音~超妙的!!




泛舟的過程不知怎麼的~我們兩個成為了箭靶!!

一直被兩艘船的教練猛潑水~

泛舟到中途休息站的地方~~我們倆個已經全濕了




臭教練還一直把我們丟進水裡~~

在游泳的時候水流很急~一不小心就會被沖走!!

教練還帶我們去跳水!!

我以為水都不深!!

沒想到~跳下去~居然會"滅頂"ㄟ!!!嚇死我~



玩累了~起來看到這片天空真是太滿足了!!



陽光也快把我們烤乾了~




被小貨車載回泛舟的出發地~~跟其他台灣人聊聊天!!

還順便比較團費!!哈哈~我們最便宜!



好喜歡峇里島的天空~每天都好藍~好舒服~






隨便拍都像明信片~


玩完了~接著去Shopping!!

導遊說~這裡的東西有三大保證!!

保證會退色~

保證會縮水~

保證要殺價~

哈哈哈哈哈~~那還買甚麼買啊!!!

不過殺價的過程好好玩~

可以從開價的一到三成開始殺~

殺不到滿意的還可以假裝離開不買~~

老闆會把你抓住~~跟你說好啦好啦!!!呵呵呵

而且隨便你怎麼殺價~~他們都不會生氣喔~

峇里島的人真善良~

不過一成價的東西怎麼會開到十成啊~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阿瓜在這裡買了竹編包跟拖鞋~

紅色竹編包才背一下下~手臂就被染色了~後來跑回去換成沒有顏色的!!

拖鞋~我妹在香港的時候拿來穿~才穿半天鞋底就裂掉了!!

我買了手環~(就是上面那張圖戴的手環)

手環在我戴了第三天的時候就割傷了我的手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東西真是爛的很爆笑ㄟ!!!!




這是我們的導遊"阿勇"~

他今天穿裙子~因為要去海神廟!!!

他說進去廟裡~當地的男生都要穿傳統服飾!!!



這裡不是海神廟~

好像是某個畫廊~整個很有峇里島的fu~



"海神廟"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漲潮~所以我們過不去吧!!




這是信用卡廣告的地方~



雖然海神廟還好~不過他周邊也很多東西可以逛!!!

有香甜的烤玉米~



還有大到兩個人喝不完的椰子水~




又玩水又逛街的~

我們的身體該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SPA~SPA~SPA~

我好期待啊~

果然也沒令我們失望~

整整被按摩了兩個小時~好舒服~

回台北之後看到45分鐘的油壓就要兩千多塊~實在是花不下去!!

峇里島真的是按摩的天堂~便宜時間長又舒服!!!




按摩完~在舒服的床上睡了一夜好覺!

一起床又看見了窗外美麗的藍天~




真的實在是太幸福了!!!!


小婆羅沙洲~




這個地方也很漂亮!!!

陽光超級耀眼的~




到哪裡都會有這種柱子~




又去做SPA會不會太過份了!!

這次是LULU SPA~

跟昨晚的精油SPA不一樣!!!



居然是半露天式的ㄟ~~


會不會有人看進來啊???

我可是全裸ㄟ!!!




不過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舒服的

先沖過澡後躺在上面~~

被全身按摩完之後~塗上LULU去角質霜~~

然後被全身搓~搓~搓~搓~搓~去角質

最後再倒牛奶塗全身~

我的媽啊~~做完全身皮膚超細緻的!!!




最後再讓你泡個花瓣浴~~

喝一杯薑茶~~


也太享受了吧!!!我現在好想飛回去峇里島喔!!!

謝謝你喔LULU SPA小姐!!!


做完SPA去喝咖啡~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不錯吧!!!

但重點是~~我跟阿瓜都不喜歡咖啡啊~~

好苦喔!!

平時在台灣也沒在喝咖啡~~實在無法比較味道啊~



這一天的晚餐~我們要在船上吃!!!

就是這艘黃色的郵輪~


上船的時間還沒到!!

不過碼頭旁有提供小點心跟飲料!!

真貼心!!


好多外國人也在等著上船!!

還好沒遇到大陸人!!



等的有點久~開始發呆!!



來跟"阿勇"照一張

他是一個23歲的弟弟~所以一路幾乎都被我們欺負!!



終於可以準備上船了!!!!



一桌要做四個人~

我們好害怕要跟大陸人併桌!!!

還好沒有~~是跟一對蜜月夫妻一起吃!!!







船上看出去的景色也很不錯!!!



郵輪裡也佈置得很繽紛~




甚麼時候開船呢?


又開始等待了!!



等了無聊~又開始亂拍~~



開始了開始了!!!!

除了有好吃的自助餐之外~還有秀可以看~





還變魔術ㄟ!!!

這個中東女生超美麗的!!!



她的老公也很迷戀的看著她!!!


後來大家還到舞池裡去跳舞~~

不過台灣人比較害羞!!!幾乎都是歐美人士以及中東人下去跳舞!!

下船之後~我忘記今天已經做過SPA了!!

居然還以為要去按摩~~

因為我以為每一天都會以SPA做個完美的ENDING!!!

呵呵~

後面兩天我們要去住VILLA~呵

又有一個舒服的大床~~

不過床太高了啦!!我都差點摔死~



浴室也很大

我們游泳完覺得冷~~還可以跑進來跑個熱水澡!!




阿瓜在幹嘛??



villa內還準備了雞蛋花ㄟ!!

好可愛的雞蛋花!!



還有一個室外廚房~!!!

我們有在這裡煮泡麵吃~



游泳池是一定要有的!!!




美麗的天空也是必備的!!


還有送早餐進來villa的服務生~



峇里島的回憶歷歷在目啊~


我們終於要去玩水了!!!



阿瓜首先要挑戰拖曳傘~~


飛出去之前合照一張!!!好緊張喔~



真的好美~


起飛了~


上去了ㄟ!!!酷斃了!!

阿瓜說上面很美喔!!!



我怕高~不敢玩拖曳傘!!

阿瓜不會游泳所以不敢下水~

所以由我去挑戰海底漫步~~不過那是出海去玩的!!所以沒有照片!!

海底也很美喔!!

走在海底~~手上拿著麵包~~一群熱帶魚就在我眼前吃麵包!!

美到好不真實~

還看到繽紛的珊瑚礁~~

還有一種海葵~~揮舞著漂亮的觸鬚~~一伸手靠近~她馬上躲起來!!

一分鐘後~~又會再慢慢的綻放~

海底的熱帶世界離我好近好近~

美麗的畫面就讓她留在我的腦海中吧!!




這雲好像假的!!



我跟阿瓜還一起去玩飛魚~~

很酷很刺激~也可以看到美景!!!

不過也無法拍照!!

海邊真好玩~~

希望不要曬太黑啊!!!!




峇里島也不是都只有好的!!!

除了傳統市集之外的逛街~都很無聊!

峇里島也有sogo!!不過soso~




百貨內的美式餐廳~

看不懂菜單~用破英文亂點了一些東西吃!!!






我的淺艇堡跟薯條還不賴喔!!!


百貨在庫塔的海邊~


逛百貨太無聊~~所以出來曬太陽!!!



這幾天天氣都超好!!!


一直穿夾腳拖~~腳都黑掉了!!!


真的不愛這裡的百貨!!!



spa spa spa 又來了!!

呵呵!!!這次是熱石按摩!!!

總共做了三次spa!!

第一次的精油spa算是初級班!!但已經很舒服了

第二次的lulu~算是最享受的!!

而這一次的熱石spa~~算是技術最優的!!!

我很努力的從三個都很棒的spa做一些比較!!!


一路上我們買了很多零食~

但是這個香蕉pocky最好吃!!!

香蕉味超級香的!!!讚!!



最後一天的中餐是吃港式飲茶!!酷吧~

可以一直點一直點喔~

我在峇里島吃鳳爪ㄟ~~哈哈哈!!好笑~


都沒機會跟司機(阿爸)照張像~

他是很道地的峇里島人~~

外表黑黑其實很細心喔~~

我們在車上睡著的時候~他會小心一點開~避開不平的路面~

怕我們會因為太大的晃動而驚醒!!!

阿爸~~你人好好喔!!


導遊"阿勇"算是最辛苦的啦~~

還教了我們很多印尼話!!!

謝謝你喔~如果我們有時間又有動力又記得的話~會給你寄泡麵的!!!



這篇終於打完了~~

邊打邊想念spa~想念海~想念天空~

峇里島~我想念你了!!!


 

台長: KipPy
人氣(1,7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unaway |
此分類下一篇:變兒童變兒童
此分類上一篇:離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