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17:58:39| 人氣1,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放空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晚上很快就昏倒~所以我們一早就起床準備去泡湯!!!

早上窗外的海景~




換浴衣~


走吧!!!泡湯了~



一大早去泡湯好舒服~~人很少很安靜~~

還可以看著外面的海景邊泡湯~很享受啊!!!!

泡的暖呼呼再回到房間準備行李!!!!

我已經好了~阿瓜說他三秒鐘就夠了!!!



果真不用化妝很方便!!

阿瓜咻一下就準備好可以出門了~



早餐!!!!!!

Bububububufet!!!!again~




這兩位軍人搶到窗邊的好位置啊!!!




吃完早點~~阿瓜說要買菸孝敬爺爺~



日本的香菸販賣機要有taspo才可以買~~避免未成年買到菸!!

所以我們去大廳借了一張!!!



就順利買到菸囉!!




接著出發到"女子修道院"~聽說以前是孤兒院!!

裡面還住著很多自給自足的修女喔~

很寧靜莊嚴的一個園地~


在裡面買了一條修女自己做的十字架項鍊~

偷拍一下修道院裡的小蝴蝶~



修道院外有有冰淇淋ㄟ!!!!



我真是不要命了~一直亂吃冰!!





路邊發現計程車是乳牛ㄟ!!!



接著去"五陵郭城跡"

歷史就隨風去吧!!應該不重要啦~~

這位先生聽說很聰明~~

所以大家來到這裡都要摸摸他的頭!!!希望變得跟他一樣聰明~

我想阿瓜很需要!!哈哈



直接跟他叩頭~會不會更有效果???



歷史不重要~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在北海道我一直發現這個牌子的咖啡~

這個人長的好像余天!!

所以我叫他"余天咖啡"~



再來~~繼續跑!!!我們又跑到了"函館朝市"~其實就是海鮮市場!!



大包小包買的好開心~

有好吃的魷魚絲~帶回台灣後發現我真的買太少了!!!

在雜貨店裡買到婆婆仙貝喔~

最喜歡逛市場雜貨店甚麼的了~




路邊餐廳的道具餐~做得很像ㄟ!!

不像台灣的都太假了~~還會長灰塵!!!




我們發現一間鯛魚燒小舖!!!店員笑的好可愛啊~



阿瓜又發現有香蕉巧克力口味的鯛魚燒

居然是冰的ㄟ~~沒吃過冰的鯛魚燒!!

不過香蕉巧克力熱的應該也很奇怪!!!



奶油口味的鯛魚燒就是熱的了!!!


其實我很想嘗試旁邊玉子口味的!!但是怕吃不完~所以只買一個!!



吃起來很Q~甜甜的!!還ok~



接著去吃中餐~

吃中餐附近有個公園~~可以騎協力車!!!

我們一團人!!!全都接在一起了~~好好玩!!!



很壯觀啊!!!路邊一直有人在跟我們招手ㄟ!!!



中午吃飯有超級超級甜死人不償命的哈密瓜!!!



我好飽~~不能再吃冰了!!!



快打電話跟上帝說~叫祂原諒我!!拜託不要讓我肚子痛!!!




接著~~我們要去做北極星列車!!!

買票去!!!



其實導遊早就把票買好了!!!!



上火車之後~~我又昏倒了!!!


到了"昭和新山"天氣開始不好!!!下起雨了~

昭和新山是活火山喔!!!還在噴煙!!




火山看完~又到處亂逛!!

又見"余天咖啡"~喝起來不知道怎樣!!不敢嘗試~



又有哈密瓜冰淇淋ㄟ!!



我們兩個人吃一隻喔!!真ㄉ~



美好的一天怎麼這麼快又要過完了~

我們又到了晚上要住的飯店了!!!

同團的帥哥一枚!!!從頭到尾都沒聽他哭鬧喔~~很乖很配合又很搞笑!!



我們的房間~很大ㄟ!!!



還有貴妃椅~~

今晚住的飯店面湖喔~~呵呵!!!又可以看湖泡溫泉了~



湖面很平靜~~像畫一樣!!!



聽說晚上湖上會放煙火~~

好期待!!!但是今天天氣不好~~不確定會不會放ㄟ!!!



前幾天去吃Buffet的時候都看到很多日本人穿浴衣去吃飯~

我們問過導遊之後~~決定今天也要穿浴衣去吃飯!!


我覺得今天的浴衣比前兩天的好看!!



吃飯了啦~~阿瓜還在放空!!



穿拖鞋去吃飯!!!



這間飯店有好多小丸子ㄟ!!!



野口與阿瓜!!



野口與阿呆!!!



來吧~~在湖邊吃飯囉!!!

又有咖哩飯~~還是很好吃ㄟ!!!



每天都好好吃~~都有好多的海鮮跟日本料理~~

穿浴衣吃飯~拍一張!!



飯店裡的小丸子扭蛋~來轉一個!!



呵呵!!!我拿到小丸子的了~



吃飽飽~~晚上在大廳等著看湖面煙火!!!



因為我實在抓不到按下快門的時機~

所以美麗的湖面煙火就留在我們心裡囉~~

晚上又是一覺好眠!!!我們已經習慣早晨去泡溫泉了~

明天見!!!

台長: KipPy
人氣(1,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unaway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放空第四天之快沒了ㄟ!!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放空行第二日

(悄悄話)
2010-07-15 17:0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