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3:38:00 |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打工~

難得的打工~






難得的打工~

呵呵~

說真的~

今天的打工真的是難得的打工~

之前投了不少的履歷

都沒有回覆.....

唉...

還挺傷心的說.....

不過啊~

就在昨天~

突然有人問我24號有沒有空~

耶?

有工作~

呵呵~

有空有空~

哈哈~

把約會推掉就有空~

呵呵~

所以~

就接嘍~

於是乎~

我和我姊就去嘍~

哈哈~

說真的

我還真的忘了一館在哪....

雖然上次旅展有去過~

不過啊~

是我姊帶路的啊.......

我實際知道怎麼走的

是二館

嗯嗯~

就在一陣快步走後

終於~

到了碰面的地點啦~哈哈~

集合完後~

就進去嘍~

整個過程啊~

中午有發生不錯妙的事~呵呵~

下午啊~

我們用布遮住攤位啊~

除了中午吃飯外

至少有三次吧~

呵呵~

還真妙的~

哈哈~

到後來啊~

我才知道說

原來我要發完100張!!!!!

...................

是在最後幾分鐘才用完的.......

現領~不錯~哈~

不過啊.....

我和姊姊打電話回家~

想問問看晚上吃什麼~

................

想不到

只有四個人要在家裡吃...

嗯.....

所以我和姊就決定帶些東西回家嘍~

這一逛啊~

我把我們各一半的薪水給敗掉了......

也買了不少東西回家~哈哈~

不過~

那裡買的QQ蛋啊~比士林的還好吃~

炸杏胞菇啊~也比士林多~

哈哈~

看來~

以後如果到那邊去~

應該都會帶一份吧~

對了對了~

因為剛好是農會特賣的最後一天啊~

所以啊~

就敗嘍~

說真的~

那家的豆干還真的不錯吃~

梅子的~

呵呵~

不過啊.....

居然忘了問店址在哪......

唉....

不過~

好吃~哈~

希望能再找到打工~

聽說暑假放的很長的說.....

呵呵~









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遊~
此分類上一篇:HKC小宇北上嘍~

(悄悄話)
2009-06-03 09:2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