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3:13:00 |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水遊~

淡水遊~








淡水遊~


今天啊~

因為有多拿滋的折價卷~

所以啊~

我就和姊姊去淡水嘍~

逛了逛~

經過一家應該是新開的店吧~



麻吉奶奶~

呵呵~

於是乎~

我們就進去看看嘍~

店裡的牆上掛有舊照片~

不過~

是哪些照片呢?

不知道耶.....

呵呵~

因為我沒戴眼鏡~

哈哈~

言歸正傳~

我們啊~

點了~

水麻吉和特價的咖啡~

哈哈~



差點忘了~

menu啦~



哈哈~

說真的啊~

水麻吉啊~

也不是說不好吃~

店家是說~他們的麻吉不加水的~全都是加鮮奶喔~

呵呵~

所以啊~

麻吉是真的有奶味喔~

不過~

不會重到讓人不敢領教~

嗯~

花生啊~

煮的很夠~

不會有心的感覺~

糖水是黑糖~

如果拿來配刨冰的說~

是ok的~

不過啊......

和麻吉配在一起

有點負擔.....

耶........

好吧~

吃完後會想買東西來潤潤嘴.......

至於黑糖咖啡啊~

嗯~

咖啡~呵呵~

在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過了馬路~

到對面逛逛~

這時候~

看到了~



哇~好大甜甜圈~

哈哈~

真的很大喔~



哈哈哈~

我知道看了之後會很想笑~

我那時候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哈哈哈~



吃起來和一般的甜甜圈差不多~

還挺扎實的~哈哈~

不過~

為什麼是橘色的呢?

我也不知道耶~哈~

總之~

今天很滿足~哈~

詳細的照片請到我的pchome看喔~












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吃吃喝喝~in~里沙牛排~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的打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