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23:50:00 |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排長龍跨部選課&買一送一星巴克~

大排長龍跨部選課&買一送一星巴克~







大排長龍跨部選課&買一送一星巴克~

今天~

是跨部選課~

所以啊~

就跑去學校啦~哈~

睡了睡~

在中午十一點醒來~

睡了很久~

舒服的啦~哈哈~

在快兩點的時候出門~

在快三點的時候到學校~

不過啊~

因為我忘了是跑中正還是綜大~

而上網查又找不到~

所以啊~

還是跑中正吧~

哈哈~

到了中正~

看了看樓層指示~

哈~

這時候~

就會懷疑我倒底是不是德明的學生~哈~

到了三樓~

哇~

人好多啊~

問了問~

耶!

三點才開始耶~嗯~

問了問~

耶!

原來是從另一邊排隊耶~

嗯~

就延著人到隊伍後面嘍~

耶!

經過了雅惠~

經過了班上的同學~

經過了表哥他們~

耶!

啊!

這.....

會不會太後面啊...



整個就......

有誇張到.......

會不會排太長了啊.....

唉.....

在排隊的時候~

才發現到~

原來......

我剛才也經過了小八和Jack.......

怎麼搞得....

小妹我明明有戴眼鏡啊......

怪怪......

算了~

三點一到~

開始了~

大概三點四十左右~

輪到我了啦~哈~

哈哈~

加選完~

就和姊姊去星巴克嘍~哈~

因為啊~

今天星巴克有買一送一啦~哈~

於是~

我們就去了學校附近的星巴克~



一進去~

服務員說:您好,現在點飲料要等一個半小時喔。

啊!!!!!

因為內科訂了很多.....

這個嘛.....

想了想士林的情況....

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於是~

我和姊姊就在內湖買嘍~

因為餓了~

所以~

也點了一個麵包



只記得是軟法麵包~哈~

還不錯吃~哈~

聽說要等一個半小時.....

我和姊姊都開始玩相機啦~哈~

哈哈哈~

在大概四十五分鐘之後

突然聽到:潘小姐。

嗯~

姊姊就趕快去樓下嘍~

過了一下下~

呵呵~

飲料來嘍~哈~

姊姊點的是熱巧克力~

而小妹我點的是冰焦糖瑪奇朵~

嗯~



說真的~

以後啊~

我不會再喝冰的焦糖瑪奇朵了......

沒感覺的說.....

我還是乖乖的喝熱的好了.....

喝完了~

我和姊姊就坐車去士林嘍~

哈哈~

到了士林~

餓了~~~

就去買雞排喔~

我覺得這家的也不錯吃啊~



好吃好吃~哈~

接下來~

去了TOP

看了看學妹要的外套~

嗯~

大概知道了~

接下來~

就回家啦~哈~

回家吃晚飯~哈哈~

於是~

今天就這樣過完啦~哈~

說真的

跨部選課的那個

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

雖然說我才第一次跨部選.....

不過.....

那個隊伍.....

也太長了吧.......

有選到就好~

哈~

從下星期開始~

小妹我星期一、二都要上到八點嘍~

哈哈哈~

........................

希望我別睡著......

加油啊!








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Be RICH~講座~
此分類上一篇:豆腐啊!!!!!

alice92029
是喲…



星期一星期二…晚上都要修課呀!



嘿…這兩天,沒事可以來找我喲~~
2009-02-28 23:21:46
版主回應
呵呵~

okokok啊~

我星期一晚上在又新~

星期二晚上上體育喔~
2009-02-28 23:3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