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9:46: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總統府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累死了

昨晚太晚睡了

但今天.還是早早起來

一早去學校下大雨..因該說是毛毛雨

一出門時我真的不知該帶什麼

所以我就代手機&錢包真的是簡單呀!!

到了學校..

唉~~整個隊整的超久的哀!!~~沒辦法..我們太愛說話了

唉!~~早上的空氣還真好...因為有下雨

從金甌...走到總統府看到好多學校喔..~~!!ㄒㄒ

金甌的女生看到男生都會變的校花吃一樣ㄒㄒ...沒啦!!金甌美女可多的勒

ㄒㄒ我們走超久的...因為我們是最前面的學校..ㄒㄒ我們可是第一牌的喔~~

ㄒㄒ比其他學校好太多了

我們還可以看表演喔ㄒㄒ

最好看的還是三軍儀隊超帥的當然不是人喔是隊伍

超屌的ㄒㄒ

還有我們排的雙十ㄒㄒ..

嘿嘿唉!!!早上下雨到了9點時出大太陽

發現我們的傘帽還蠻有用的因為可以擋雨和擋太陽還不錯啦

明年如果還有機會我要在最前排看表演

回來時來還跟我的同學一起回來

回到了我的國中同學家

今天的感想

雖然累了點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第一排第一校

雖然我我們學校成績沒比其他學校好但是今天的表現我覺得比他們好太多了

今天是上高中的第一個不一樣的回憶喔

沒去過的要去去看喔~~不用去用看的就好了(TV)

說真的有點累

台長: E.T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T@流水日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