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9:42:1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樂團 一了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樂團 一了百了


一輩子兩個人在一起 妳說要加個或許

一輩子永遠太難了對現在來說不可能的


不是你不喜歡甜言和蜜語 只是你比較實際

超實際的...甜言蜜語不要說過多


兩個人一輩子不分離 你問我好在哪裡

不會累嗎..


不是你不期待永恆的戀曲 你說最美的愛情叫做回憶

也不是不期待而是永恆太難了...回憶是一種美好的東西


為何連分手都不跟我爭吵 撂下一句話就想逃跑

雖然沒逃跑...但是連爭吵架都不用臉上反應就知了


讓我 愛難平 恨難消 情難滅 夢難了 心難過 你卻放手 一了百了

放的很乾脆..知道對方難過.但是還是要這麼做


離開我你說是為了我好 可知道這句話傷人不少

這句話.讓要離開的人會有無限的難過.每個人都說是為了對方好.但原因是什麼呢?對方想過嗎?確定是因為不喜歡對方而離開嗎?


就算忘不了 沒有大不了 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忘不了.但是卻裝的好像沒事.過去不留戀嗎.?可以說忘就忘?不是不留戀..也不是忘了.人只要看過做過是忘不了的.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繼續讓彼此困擾

一定是這樣想的.所以不必困擾所以在試著放棄


斬斷糾纏的愛 從今就一了百了

斬斷.要一了百了..糾纏再心裡的愛呢?根本忘不了..一了百了.是自取滅亡吧

台長: E.T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T@爛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什麼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