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8:30: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啜一口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就是這樣成熟的。
喃喃自語不知想說些什麼,紀錄著曾經走過的印記。

早晨六點多,陣陣涼意使我從夢的睡眠中醒過來。
用棉被緊緊把自己裹住,卻還是抵擋不住房內21度C的寒冷。
冷到身上都沒有知覺,冷到嘴內的氣變成了水淋淋的霧。
冷到鑽進了骨,然後也是心臟微微疼痛。

眼前浮現你看著我的眼神,那眼神好清晰,彷彿就在這裡。
突如其來的一陣鼻酸,哀悼自己的無奈。

什麼都無法解決,什麼都不會改變。
唯一回不去的,是乾淨的青春。

從那天之後一直都沒有辦法哭,我的意思是狠狠地痛哭。
也許狠狠地用力地把悲傷全部宣洩出來,或許就會覺得好一點。

可是這未曾停止轉動的世界,始終不斷的追趕著我。
我不能躲開、不能耍賴、不能任性的說著「我不管」。

不想面對卻不斷浮現的畫面抽離了我,從現實之中。
我沒辦法持續沈溺在黑洞中,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做,有很長的路要走。

時間遲早會沈澱一切,我知道,我都知道。
如果不那麼痛,多好。

很多時候我只能一直不斷深呼吸,然後轉化成一聲聲的嘆息。
親愛的你,這樣可以讓你的嘴角浮出一絲笑意了嗎?

台長: Whal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