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1:35:04|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椅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了一個夢,夢裡是浮現的是早先不久看過的一部電影─「鵝毛筆」,忽然,像思緒脫序似的,我竟然看見裡頭的神父正和那洗衣少女,在月光傾洩的窗邊的一張長得很奇怪的椅子上做愛,而薩德候爵就坐在旁邊,用文字記錄下一切……然而這一切的場景,都是電影裡沒有的……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極的薩德候爵,尤其是看了他的「索多瑪的120天」後,我更無以復加地愛上這樣的一個人,只是……在那個夢裡,我對那張椅子比較有興趣……




椅子(詞:靈)

月兒滑進 讓完美嘆息的線
連成歲月動人的詩篇
輕輕問候 幾許愁悵未見

指尖游移 妒嫉塵封思念
悲悲切切化成了愛憐
點點激情 染滿了口紅的香味

只是一個角落
心可以聞到自由
黑暗灑落的下一秒鐘
回憶起多少人的溫柔

推倒喧囂角落
心囚在夜鶯的喉嚨
眉尖挺聳地無所適從
如夢之夢 窗關眼淚流

親愛的朋友 請為我守候一宿

台長: 女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詠出絕美艷詞 |
此分類下一篇:殺手悲歌
此分類上一篇:Insomn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