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0:54:12|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寶貝公司辦尾牙~~~~~~

抱著一顆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去參加。

一進去看到舅舅,我就叫舅舅,

舅舅大概知道我跟寶貝ㄉ關西所以沒多驚訝。

我叫舅媽,他反應超誇張,不過她跟以前一樣的疼我。

很開心ㄉ跟我說聲好久不見^^

他們家2ㄍ小朋友都長大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以前常去他們家妹妹也才幼稚園..弟弟連幼稚園都還沒上

不出我預料中,我伯父跟我伯母也有去>”<

舅舅,舅媽,伯父,伯母,都一只叫我吃...不要客氣。

大家都馬是自己人,我怎麼會客氣???

重點是今天是尾牙吼~~~應該謝謝跟你們一起打拼ㄉ夥伴阿。

這就是我家人可愛ㄉ地方。^^。

你們讓我知道不管我多大惹~~~你們一樣都會很疼我^^

之後伯父一只講姐姐的小孩多搞笑。

因為我的姐姐太多惹,所以他批拉啪啦獎ㄍ不停~~~

雖然我有8ㄍ堂姊,一個親姐姐~~大家庭有大家庭ㄉ好。

但是也有討人厭ㄉ地方ˋˊ

ㄅ過還好我姐姐們對我都很照顧!!因為我是她們共同的妹妹阿^^

以前跟你們一起去吃過尾牙,當時是抱著好玩ㄉ心情去參加。

隔ㄌ那ㄇ久再次出席身分不同惹~~~感覺好奇妙。

伯母問我現在住哪阿??她以為我自己在外租房子。

我笑著帶過~~~他也沒再追問ㄌ!!

沒想到舅舅跟寶貝去外面抽菸,舅舅也偷問他...

寶貝都跟他講ㄌ。早晚也會知道的..所以沒什麼^^

吃飽囉~~~要離開的時候,跟大家說再見^^

璇問ㄌ舅媽一ㄍ可愛ㄉ問題~~~他問說我跟我寶貝是什ㄇ關西

哈哈~~~果然還是ㄍ小孩子。我相信你媽媽回家揪會跟你講ㄌ,你揪會懂ㄌ^^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