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1:11:23| 人氣5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1點多ㄉ時候,我還悠哉ㄉ在吃午餐。

手機放客廳...熟悉ㄉ聲音,手機響惹!!

嫂子說你ㄉ電話。我說好,我揪跑跑跑~~~安全上壘,成功接聽。

是怡萍小賊打的。他說要出去晃晃~~~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惹~~~之後打給寶貝說我要出門。

寶貝說好~~~之後說你有鑰匙ㄇ??

我說對吼~~~沒有= =”

那我買飲料去給你們喝,順便跟你拿。

寶貝問阿皮哥哥要喝什麼??阿皮哥哥說你哈尼要來唷。

他說嗯。阿皮哥哥的口頭產又出現惹~~我都聽ㄉ到...真大聲阿!!

(哇~~~~~)←阿皮哥哥ㄉ招牌聲音真難學。放棄,不學喏

之後還是決定去大苑子買飲料~~~等飲料的時候怡萍小賊說要幫他阿嬤買東西。

ㄅ錯ㄅ錯,孝順ㄉ小孩。我順便要去買浴巾。

我們揪很屌的把車停子大苑子門口。用走ㄉ去全聯。

各自收尋東西,他順利買到ㄌ。我2手空空~~~

因為他ㄉ圖案太醜辣~~~海綿寶寶,機器人,暈...挖阿受的了~~~

拿飲料去給寶貝,我叫他出來拿,他說為什ㄇ>”<

因為我舅舅在裡面阿!!雖然等到吃尾牙那天他們揪會知道惹~~

但能神秘揪神秘一點吼。哈哈哈~~

無聊ㄉ我們去溪湖,不放棄~~~收尋浴巾。

去四季買,從頭挑到尾。旁邊一ㄍ人一只笑= =”

不然我要起來再蹲下去唷??我當然是用蹲著走路揪可以了ㄚ~~ㄑㄑㄑ

這招好用捏~~~改天你可以試看看唷~~~我ㄅ會笑你ㄉ。

之後去找他們教練,再來去找我姐,我姐跟我未來姐夫問說我男朋友勒??

當然是在上班吼!!他們以為他在車上= =”

之後姐姐叫我們去幫他們買2個紙袋。

我很納悶,所以一只傻笑...2ㄍ。

賊夫說你跟你妹說好,是兩碟...等等他真ㄉ給你買2ㄍ回來。

我們真不愧是姐妹阿!!一樣是天兵。

之後順利找到商家,小賊在停車時停太近去惹!!

晴天霹靂,我們2ㄍ對看,你ㄉ心在滴血,血都淹滿整台車惹~~

很捨不得吼>”<

之後回我姐那邊,我姐拿新產品給我吃。

要給鄭小賊吃他不要>”<

好芭~~~你晚餐吃不下會被罵我揪ㄅ為難你惹。

好快唷!!時間到惹~~該回家囉。

bye~~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5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喜歡 簡單
我媽反而沒唸我~
到是我哥
被他小唸幾句~
= =&quot
2008-02-02 01:4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