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5:43:15|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還寫報台囉!!

寶貝放假的那段時間我根本揪沒碰到電腦。

因為有他沒我揪夠ㄌㄚ~~~哪需要完什ㄇ電腦^^

除夕當天,我姐姐打給我說他下班囉。

寶貝揪載我回家,一回家媽咪叫我跟姐去貼春聯。

我ㄇ2ㄍ在客廳機哩瓜哩聊ㄍ不停還沒去貼...結果被罵ㄌ= ="...

我用買飲料為理由溜出去囉!!哈哈

回家後姐姐說要去年貨大街。大家是要趕著回家團圓阿??收那ㄇ快>"<

之後媽咪打給我叫我們早點回家吃飯。

吃飯ㄉ時候跟媽咪說我們有話跟他講...但是不好意思開口>///<

我媽說是在不好意思什ㄇ??有話揪說八~~~

你都這ㄇ講了我們啾不客氣囉!!

我跟姐姐超有默契,一起說出(媽,紅包勒)

哈哈哈~~~我媽傻眼><"

他說我是回來領紅包ㄉ唷。

哪是...是回來吃飯,紅包只是順便吼。哈哈哈

吃飽ㄌ,我叫我姐去洗碗。桌子收一收~~~

他說那我要幹麻??我說洗澡阿^^他說我分配ㄉ很好吼。勉勉強強啦~~

姐姐叫我不能先走,要等她洗好。

等她洗好我ㄇ在房間裡面聊ㄌ好多!!

玩夠了,叫寶貝來接我。他既然乖乖在家裡捏^^

姐姐跟我一起等寶貝來,等ㄉ時候我ㄇㄧ只拍照。

哈哈~~~自戀鬼>"<

寶貝來囉!!開到一半我發現我ㄉ衣服忘記拿= ="

還好開不遠,叫我姐幫我拿。

他看到我揪罵我笨= ="

看到我家寶貝揪很有禮貌ㄉ跟他打招呼。

到底誰是你ㄉ親妹妹阿ˋˊ

算ㄌ~~~看你幫我拿衣服ㄉ面子上不跟你計較。

哈哈^^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