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5:22:29|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杯叫思念的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想你了,在一個炎熱午後的咖啡座,手寫著對你的思念。
你好嗎,離開那裏,已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那個築梦天堂,载着我穿过云层、大街小巷……然而,这一切最终竟是心酸的始步……就在你毫无眷恋的离我而去的那刻。
梦想,是一场徒步旅行,唯有親身經歷,才能體驗當中的美好……因爲這樣的一句話,於是,決定了一個人去流浪,繁華與落寞、華麗和脆弱……風霜還沒歷經,心已疲憊,行囊還沒收拾,回程還沒確定,你卻帶著所有的愛回到來時路。
那個大家都覺得很舒適的地方,囚禁著無數的靈魂,我站在入口的那頭,你向我招招手,笑著對我說你很幸福……呆坐在床上,眼淚划過兩頰。

台長: Fish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加油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不帶你出門
此分類上一篇:名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