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00:55:03|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真的愛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混亂
眼淚,不受控制地湧出
我想說的,全在心中,千言萬語
少了你我該怎麼辦
你寵我從來不因時間的改變,你愛我,從來都用行動證明給我看
我記得,你曾在太平山上背著10歲的我下山,那段路我一直問你累不累,你一直說不累,還笑我排骨。天知道,我當時的體重已經35公斤了
我依然記得你為了我的課業,早早地等在書局門外,等書局開門,只為了給我買參考書;你口袋再沒有錢,還是會給我買我要的一切
今天,我看著你在病床上,我的心如刀割
現在,我想著兩個星期以前你在車禍後從昏迷中清醒,笑著嘗試用雙手想給我擁抱的時刻
我的思緒停留在8月29號你來看我的那天
你離開的時候我還跟你說別想我,我再兩個星期就回家了
你笑著說你不想我,叫我十三點
但是,就是我們見面後的一個星期又一天,你失蹤了,20個小時後哥說找到你了
早上,我回家,得到的卻是你車禍的消息。我以為只是輕微,結果....
爸,你說想看著我穿起白紗的樣子,你說想看我結婚的呀
爸,我請你讓我完成你的心願,我求你讓我牽著手你的手,把我的手交給那個愛我的人
爸,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我常跟你說,我不要很富有,我要的只是一家人平平安安,我要的是你快樂

台長: Fish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