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31 14:50:43|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紀念日 ~~ 給父親的信


Dear,Father

以前跟您滿疏遠的,幾乎很少給您寫信,甚至聊天!今天第一次跟您寫信 ~~

昨晚回到高雄,突然翻了翻那三本快四十年的老相簿!拜著科技的進步,是該把以前的老照片做個整理,掃描到電腦上面,可能的話就做成光碟片!真正是成為永久的紀念!!這三本四十年歷史的相簿,記載了這個家庭的喜、怒、哀、樂;每隔一段時間翻開他,總覺得『時間』~~似乎快的可怕!翻翻這些相片,裡面好幾張都可以看出您當年英姿煥發的神采。不過裡面有一張是您抱著我的合照,那時您大概才近三十七、八歲吧?跟我現在的年歲相仿!不是嗎?因為照片的我好像才一、兩歲的樣子!時間過的很快吧!不是嗎?

一碗熱騰騰的『魯豬腳』、一條『煎魚』、一盤『雞肉』……….!當然還有『酒』!供桌上的這些酒菜是今天一早媽媽忙裡忙外,所為您準備的!媽說這是你最喜歡的菜!!而且今天是您的農曆紀念日(十五週年忌日)。坦白說我差點忘記了!不過冥冥之中,您還是讓我翻了一些老照片,我也選了張您抱我的照片哩!很湊巧!不是嗎?

感覺很奇妙!今年您的農曆紀念日剛好是新曆2001年的最後一天。又剛好我選了這張照片。中午,大姐、大姐夫、二姐、二姊夫還有遠在美國唸書的您外孫們剛好都回來;十幾個人圍在一起吃飯,沒有刻意安排!!這頓午餐吃的比往年春節團圓飯還更團圓呢!而今天剛好是您的紀念日!這頓午餐是您安排的嗎?想必您已經看到了吧!應該很高興喔~~!

明天就是2002年的開始!希望您在『那裡』能過的愉快,不過酒還是少喝一點,多吃點青菜,有空多做運動吧!然後不要忘了給這幾個家的所有成員一點祝福 ~~ 祝家裡每個人身體健康喔!


兒 Edward 2001/12/31








台長: 愛德華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