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7:58:32|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Bear的談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ddy 說:

Bear 說:
hi...好久沒聊.
Eddy 說:
你有想過去看中醫嗎
 Bear說:
你是說去調身體嗎?
Eddy 說:
有一位醫師蠻有名的 叫田安然
Eddy 說:
我打電話去問
Eddy 說:
是否看感染愛滋病毒
Eddy 說:
他們有
Eddy 說:
因位這位醫師是蠻有名的
 Bear說:
我網路上看,他是主看皮膚方面的不是?
Eddy 說:
我認為不是
Eddy 說:
應該是全面性的
Eddy 說:
我朋友 (沒有感染hiv)
Eddy 說:
也是在他那裡調體質
Eddy 說:
我今天打電話給他們
Eddy 說:
問是否看愛滋
Eddy 說:
他們說有
Eddy 說:
因為你目前的免疫力不高
Eddy 說:
所以推薦你去看看
Eddy 說:
景美景興國中對面
 Bear說:
我有上網看
 Bear說:
你是怎麼查到的?
Eddy 說:
你是喝了安迪湯後  CD4還是不高
Eddy 說:
還是沒喝前 不高
 Bear說:
我這次還沒看結果,12/28 驗
Eddy 說:
隨便查就查到
Bear 說:
可能下周看.
Eddy 說:
如果高了
Eddy 說:
表示你喝安迪湯有達到效果
Eddy 說:
那倒不用看中醫了
 Bear說:
現在還有吃 葡萄王靈芝王.
Eddy 說:
反正嘗試錯誤啦
 Bear說:
是啊.
Eddy 說:
那看下週報告囉
Eddy 說:
現在講都是多餘
Bear說:
yes...
Eddy 說:
等你好消息
Bear說:
醫生說我可以打電話問他..
Eddy 說:
你那家醫院
Eddy 說:
有位朋友在性防所看
Bear說:
我每次都是打電話問他結果.
Eddy 說:
一定要親自去看報告
Eddy 說:
偏偏他住金門
 Bear說:
市立聯合醫院 陽明院區
Eddy 說:
搞得很不方便
 Bear說:
顏永豐 醫師
 Bear說:
顏醫師 也有在 性防所看
 Bear說:
你上網查就知道.. 顏永豐 醫師
Eddy 說:
性防所的規定
Eddy 說:
和醫師無關
Eddy 說:
因為他們要賺那個診查費
Eddy 說:
懂嗎
 Bear說:
是喔...那我就不了解.
Bear 說:
那我 陽明院區 顏醫師 怎麼可以.
Bear說:
我也不知道.
Eddy 說:
陽明
Eddy 說:
在那裡
 Bear說:
捷運 芝山站
Bear說:
下車
Bear 說:
那裡有陽明院區 接駁車
Eddy 說:

 Bear說:
你看一下
 Bear說:
http://www.tpech.gov.tw/cgi-bin/SM_theme?page=48905853
Eddy 說:
總之 從這件事 又再度證明
Eddy 說:
我常講的那句話
Eddy 說:
醫院是要賺錢的
Bear 說:
搞不清楚那些人在想什麼.
Eddy 說:
賺診察費 ,賺藥錢 ,賺開刀, 病房................
Eddy 說:
尤其愛滋病者
Eddy 說:
最好賺
Eddy 說:
一個月藥費收三萬多
Eddy 說:
收一輩子
Eddy 說:
太好賺了
 Bear說:
yes...
Eddy 說:
今天的談話一樣放在部落格
Eddy 說:
你的ID一樣會改
 Bear說:
你每次談話都放過去,不累啊!
Eddy 說:
改成.....................................Bear
Eddy 說:
好了
 Bear說:
都可以.
Eddy 說:

thank you for interview

台長: Eddy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