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08:32:04| 人氣1,7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我的CD4無法回復到七八百(Part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我的CD4無法回復到七八百?

我忘了另一個可能的重要關鍵:人參

我大概是去年的七,八,九,十那三四個月食用人參,而那段時間是我免疫狀態至今最好時期 (七月CD4八百,八月CD4七百貳十,九月病毒量五百以下)
我用的人參質地很好,是我姑父給我爸媽使用(我姑父開參藥店超過三十年至今) 我母親捨不得吃給我,但是被我放在冰箱冷藏了約有三四年吧!這次感染了病毒就拿來使用

那時是每天放五片上下在包溫杯,另外再加幾片天麻(這是閩南語發音,國字怎樣寫我不知道)

另外那段時間,我吃花粉及綜合維他命,兩者隔日食用,還有每天榨lemon喝

當然,去年十一二月以後,我還是有嘗試其他食療來對抗病毒.如不喝lemon汁,改每天吃三四顆奇異果(書上說世界衛生組織公布最佳水果排行依序木瓜,草莓,橘子,柑子,奇異果,芒果,杏子及西瓜 )

另外,沒有吃花粉及綜合維他命,但是每天泡綠茶粉喝

雖然沒每天泡人參喝,但有喝黃耆加枸杞加黨參紅棗(不過很糟糕,這個忘記天天飲用)

看來應該是人參及花粉的免疫效果較佳!

雖然目前經濟困窘,不過還是想辦法買上述兩者來增強免疫功能吧!

台長: Eddy
人氣(1,7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抗Hiv經驗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常排氣(放屁)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我的CD4無法回復到七八百

beaux
我提供一個想法,不知道對不對..
hiv他也是生物,,他也會想活下去
你越強,或許也就會訓練他越強..
再過一些時間..他會反撲
且如果不吃藥..我們終究是無法完全殺死他
或許我們該做的是..和hiv找一個平衡點..
大家都相安無事..
等到科學找到殺死他的方法
2007-05-05 00:4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