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3:44:17|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自選集>__我的音樂創作集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 永遠快樂(寫給房東燕真)

做給我房東燕真的一首歌 歌名叫"生日 永遠快樂"
也獻給我身邊所有九月生日的朋友. . .

親愛朋友 謝謝你這麼照顧我
雖然你總是很嘮叨
但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親愛朋友 謝謝你這麼照顧我
我要唱一首歌獻給你
表達我最深的祝福

* 祝你快樂 生日永遠快樂
帶著祝福 不論去到何方
* 祝你快樂 生日永遠快樂
在這感性的時候 我要對你說

happy birthday to U (*2)
happy birthday to 燕真
happy birthday to U!!!

 


*心路˙新路

這是去年寫的歌~

在想哭的時 沒有人安慰我
寂寞的時 沒有人陪伴我
總是孤獨的走在沒有人理的房屋
電話沒有人會留言 Email 沒有什麼新鮮
人來人往 人去人散 我是多麼的不起眼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 你的愛就在身邊
你讓我明白 我有多麼特別

在想哭的時 有人來安慰我
寂寞的時 有你來陪伴我
不再孤獨走漫漫長路
它是如此愛我
不用再畏懼 為前面的路煩心
不用再動搖 朝前方的路邁進
因為有你 生命是如此 的美麗
 
 

*謝謝你沒有放手 詞BY宣嘉

謝謝你沒有放手
在我以為你離去的時候
任性的抱怨 你不曾回頭
你確什麼話也沒有說
謝謝你沒有放手
在我已為你離去的時候
只是靜靜地聽我說
給我你的雙手
告訴我 這世界的希望很多
耐心等待就會看見結果
去相信 最初的感動
那真愛就在其中
告訴我 這世界的希望很多
耐心等待就會看見結果
你還告訴我 風雨過後就會看見彩虹

台長: 原.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