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4:07:2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自選集>__我的音樂創作集PART3( Live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演唱會的主題就是關於追隨夢想,實現夢想,
所以希望透過這首歌,也能激勵大家,勇敢追逐夢想,讓夢想自由飛翔。

詞:陳彥妃
曲:紫曦雨

*愛如影隨形-夢想飛翔

風吹過樹梢 聽見落葉的聲音
雨落在我身上 感覺雨水的透明
海水面進退 看見宇宙的神奇
伸手觸摸空氣 暫時停止了呼吸

原來在我誕生之前
這世界就是如此美麗
讓我不再畏懼大地
愛的氣氛 是如影隨形

總有一句話 有一個人
想讓我做一首歌
總有一些事 一份熱情
能讓我唱一首歌
總有一顆心 一段想像
能讓我無限夢想
總有一個人 給我希望
我的夢想自由飛翔   自由飛翔


這是我寫這首歌時的概念

我們的生命都是用聽覺 觸覺 視覺 嗅覺去感受這大地
因為那造宇宙的主 我們得以誕生在世界上看到他造物的美麗
因祂 讓我們有勇氣~作一首歌 唱一首歌 用信心向這世界~發 出 聲 音...

 

華文部特別表演 彥妃&ALLEN

*說愛你改版 

*約定

用生命寫下的歌 譜成的曲
不再空洞 因它有你的生命
是你的手扶持我 能在世界自由的翱翔

從東到西我用熱情 不曾放棄
不再害怕 因你在我的身旁
是你的愛鼓勵我 能用生命自信的歌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就是那團火光 燃燒在前方
點亮了無數寂寞的時光
你就是那點星光 綻放在夜晚
溫暖了無數空虛的心房

( 尾曲)
你與我約定 在那一天 彩虹出現之處
我將會有看見 你站在前方
生命因你而燦爛

台長: 原.始.人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創作/ 新歌發表+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自選集>__我的音樂創作集PART4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自選集>__我的音樂創作集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