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3:30:18|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自選集>__我的音樂創作集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蘭嶼小情歌(記得放到最大聲)

"(口白)這是0 3年的夏天 最美麗的一場邂逅...

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來到蘭嶼椰油國小 遇見了一群可愛的孩子

在蘭嶼 我遇見了你因為你 我生命美麗

在心中 你就是我 最最最可愛的天使

蘭嶼 有我最真的你 蘭嶼 有我最放不下的你

(口白)這是在蘭嶼流傳的小情歌 也是離開時每個小朋友對我們唱的歌

如果還會回到那美麗的島嶼 我想對你們說

你們是我 最可愛的小天使打著赤腳 拿著衣服就往透明的海里跳

唱歌跳舞 跑步玩耍是你們的專長 在我記憶中 你們是大海的孩子

你們都好嗎 是否已漸漸長大 要記得耶穌的愛 在你心理

要記得我們都在 為你祝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蘭嶼 我遇見了你

因為你 我生命美麗

在心中 你就是我

最最最可愛的天使

 *給台灣的朋友的歌~ Amenda

這是房東燕真寫的詞 我幫她譜了曲和修改一些詞

她要把這首歌獻給在台灣陪伴他的朋友AMENDA

這首歌紀錄他去台灣一個月旅行的日子 點滴...

這次的旅途很愉快吃的看的玩的很多

開心看到會照顧人的你只是你脾氣有點壞

懷念郭媽媽的菜 香味還留在嘴邊

娃娃(喵咪)如此可愛 在無聊時陪伴我

心理還想說句S ORRY 我很機車把你最愛寶貝機車撞壞

這些都讓我感覺到 愛的國度 不分東南西北

離開時的捨不得化成下次來時的動力

I MISS U~BABY~I MISS U

 

*天邊

當風兒吹 我心是否想念當白雲飛

我心不再留念告訴我 你就在身邊

走過一條街 發現你在這邊

抬頭仰望天 喔~~~~你告訴我 你就在身邊

喜樂的心 不停歇~請耐心仰望 主的恩典

( 尾奏 )當風兒吹 我心是否想念

當白雲飛 我心不再留念告訴我你就在身邊

台長: 原.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