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1:06:4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篇))+生日快樂母親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生日快樂!!----------------------------




^ ˇ ^今天晚上的你ˇ喝了許多~應該也發洩了心理的煩悶了吧~!!
如果是這樣ˇ那就好ˇ!!
都怪我囉!!老是對你發那鳥脾氣!!
嗯...不過人都如此,,想對彼此表達的方式都不同!!
也都以為對方會懂*其實不囉!!
每個年代,好像都會有這麼樣的一種代溝,不知道是不是宇宙中的本質.
這真讓人困擾,老媽芽,,辛苦你了,這些年來,你老受我的脾氣.
可是你有都吞聲忍氣沒告訴我,雖然我們常常起衝突,可是有時候我們要好的時候也都非常快樂,只不過那太美好了,因為很短暫.
但不是所有對你發的脾氣和衝突都是不好來的.
只因為我自己太放縱自己,沒有對自己負責,所以當情緒一來,我總是失控.
請不要難過.因為我為自己的行位不當感到恥辱.
因為我很清楚,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相當清楚我在說什麼講什麼.
所以你聽了會傷心的,我也曉得,但是對自己情緒管理不當是我的缺失.
所以你難過了,我說完以後,雖然無法補救,但我也難過.
我難過我也不想讓人家看出來. (因為我愛面子啊)
媽~肉麻的話我是不敢講,但是我會報答你的,雖然話不能說的太滿.
但就算我再怎麼窮,我也會想盡辦法有錢,世界上,不一定有學歷和成績好的人就是有錢人,靠的是經驗和腦袋.
所以雖然人家說,就算沒學歷沒成績,要做有錢人也是個空.
「意念殺死人」讓我證實它吧.
雖然我平時懶惰不愛讀書,但我有在生活.
我對學業上的腦袋不靈活,但我的靈機反應並不差,未來我會對自己負責.
因為我還有一個老媽ˇ和老姐在身旁.
所以一無所有ˇ你們兩都還是我的財富.
我不想永遠做個只能羨慕別人的人,因為,我覺得那對我來說沒什麼好羨慕.
光鮮亮麗的人,私底下的生活是灰色的.
平凡無奇的人,也想擁有光鮮亮麗,而且更能懂得如何讓灰色的色彩耀眼.
因為平凡的生活才是特別,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真真正正的活過一次名叫[平凡]的LIVE.

老媽啊,你女兒還是愛你,只不過我的脾氣讓我警覺不能太靠近你,因為我還沒修斂好,長滿刺的脾氣,只會讓你受傷,我也難過.
你可是我唯一的老媽,我會改善,也會孝順,因為當別人在聊媽媽或爸爸.
我大致上都只告訴他們我老媽的優點和我們要好的時候,說盡了,我也只能沉默,因為我會心虛,一個不孝順的小孩,怎能說跟母親有多好.
口頭上我不行,我會用行動,但行動上如果支柱有些缺乏,那也是我該承受的考驗,因為學歷不夠,成績不優,而剩下離目標的路,障礙多重,我只能學會忍耐,堅持.
因為太受你的寵愛,造成不知天高地厚的個性,很難收拾,這不需要你的操勞,因為那是我該面對的結果,如果你給我寵愛,我還能自治.那才是孝順.
所以結論是,媽~你給我的愛已經夠多了.你也盡力了.
我們不是代溝.不是不合.
而是我的問題,雖然生活過的環境不同,所以觀念和感覺也不同.
人家說,等到小孩大了,就能越來越明白大人的辛苦.
其實我也都一直看在眼裡,你的努力,你的憂心,你的無奈,你的幸福,和你的付出.
值得感動,但我希望將來我能將盡自己的那一分力,把這些付出換作[一切直得].

摁ˇXX大壽生日快樂*
今天的你我看到了你把心理的疲倦都卸下了.
你憂心的家人支持,今天生日我也看到了,我看到他們本來就是真心的找故你陪伴你,我看了很欣慰,你也感動到了吧!!老媽~
所以,,我也不能輸,我是個很不服輸的小孩.


今天二阿姨,他說他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因為你是它唯一的姊姊,能幫你慶生,看到你開心,他說它超級開心!!明明醉了!!咬定說自己超清醒.阿姨,你也辛苦了,看著姊姊受苦,你也心疼.今天你開心的味道,我感染到了!!
今天全家都很開心,怪不得,老媽他今天吐的要死. (= 口 =床都是*)

開心就好ˇ開心就好ˇ 因為我看到的是家庭和樂真的開心在一起.
人生難得能有幾回見識這種氣派又幸福洋溢慢慢擴散的場景.
這比從山上往盡頭看的風景還要美上好幾倍.

阿公!!看到了嗎?今天,雖然不是生日當天慶生的,但是今天你的大女兒好開心,全家都好開心,我也開心的好想哭呢*
這才是平凡的開心,才是能注入心理的開心.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拍拍拍...

老媽:: 長命百歲 ; 永遠健康 ; 永遠幸福 ; 永遠快樂

----------------------------媽咪我愛你--------------------------------


 **((這是我的大突破))**

台長: ─═小°歪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噢,,我親愛的報台台ˇ多久枚碰你了*
此分類上一篇:+衰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