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8:06:1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會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會寂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台長: ─═小°歪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告訴我*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翅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