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4 14:54:53|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有點耐心


 
 
 
 
 
 

    覺得自己沒有耐心,卻又經常在等待,好笑的是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什麼。

 
 
    那就先來聊聊知道的部分吧。前陣子提到某個未知存有困擾我好幾天,其實事發到結束不過也才四天,我卻覺得經歷了四週那麼久,結局是,那是我搬進這間屋子以前就存有的妖,我把他理解為地基主之類的,只是我沒有宗教信仰,從未祭祀過地基主,進駐這間屋子已三年多,我在的時候他總是躲起來,我不在家他才會出現,何以我現在才意識到他的存在呢?我想就是時候到了吧!因著朋友協助才得知他的真面目,當晚請地藏王菩薩帶著他一起去修行,我在隔天持誦三輪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予他,是給他的祝福,祝福他的修行之路,也祝福我們的因緣有個好的結束,我朋友提到我遇到的存有或阿飄都算是良善之類,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吃素,所以都能有個善結果呢?或許。
 
 
    在家休養的日子很簡單,每天睜開眼睛就是進食、按時吃藥、洗澡之後出門上國術館、順路前往全聯或市場捕貨、整理貓砂與地板、清洗衣物打包垃圾與回收物,剩餘的時間就是睡覺與追劇,在某些恍神的空檔,腦中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可能是名為未來的飄渺虛無,當然,那依然是如此飄渺虛無
 
 
    近日較頻繁接觸國師的直播,一直接收到群星落在金牛的資訊,老實說我也再次檢視了自己的資產負債,得到的結論總是,時候未到,需要再等等,有趣的是這不是漫無目的地等,我明白自己在等著什麼,也因此總覺得時間過得太緩慢,不耐的盼著時間可以如火箭那般快速推進,可惜我不是處於真空世界,否則光速就能解決人生苦痛這種問題。對了,在漫長的時間長河漂浮之時,我點開被遺忘許久的網站,還是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有意境,非常的美麗動人,只是此時的我,不知道能再為它增添些什麼,想要讓文字消蝕,獨留那些衝擊心臟跳動的樣式,算了,大家可能開始不懂我在表達什麼,讓我再想想可以怎麼做。
 
 
    今天的雨勢讓我決定不上國術館,那也讓我起身的時間因此延宕,無妨,就是少了一餐、少了一顆消炎止痛藥,卻讓我坐在電腦前敲起了鍵盤,正在跑情緒的時刻,似乎需要留下些什麼線索與紀錄,以待日後可以拼湊出完整的地圖,驗證著顯示者如何走在他的生命軌跡,如何理解同時活出他的設計。

台長: 昕🌱Emma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出聲閱讀吧!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的震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