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7 23:51:2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今天

很悠哉愜意的一個休假日,睡到自然醒已經中午,臨時起意決定去松柏嶺

拜拜,沒什麼原因,就是想去,抵達後馬上買了一袋蕃薯餅,接著才進去

拜拜,莫名的,內心覺得明年該點一盞光明燈,於是我為明年的自己點了

一盞燈,希望明年我的眼睛可以睜大點,離開後往紫南宮前進,買了張刮

刮樂槓龜,當做做功德囉!原本想擲茭借個錢,後來想想我還沒缺到很缺,

因此打消念頭,買了一杯加了熱薑汁的白甘蔗汁,沒有想像中好喝,沒想

到結束拜拜行程回到家已經四點,稍作休息又衝去一中街,去墊腳石買了

便宜的筆和立可帶內帶,又殺去二手店買了張Maroom5的專輯,可惡的是

回家聽到第五首竟然有括傷,明天要拿去跟他換!離開一中又去sogo,

因為我的瑰薄翠來了,取完貨順道去一樓GUCCI的櫃想看香水,試了兩款

新的都不喜歡那些味道,後來櫃姐又拿另一款讓我試,有一種香香甜甜的

糖果味,又不至於到膩,剛好那款有搭沐浴精做促銷,我毅然決然的就買

啦!順便又上頂樓換禮券和卡友禮,不過最瞎的是,回家後我上網搜尋

GUCCI的官網上去看產品,怎嚜都找不到我買的那款,心想該不會被框了

吧!後來又輸入盒子上的英文品牌,靠腰,我買的識別牌的耶!竟然是

DOLCE&GABBANA的產品,這是一個義大利的品牌,D&G就是它的系列品

牌,算啦,也是一個大牌,重點是味道我喜歡囉!晚餐回家吃了一些中午

的飯菜,又跟阿妹去吃薑母鴨,這麼冷的天氣果然會令人失控,我才會如

此的毫不節制,不過,我想說,我真的很喜歡今天!

台長: 昕🌱Emm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休假的休假日
此分類上一篇:匆忙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