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00:56: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匆忙一日遊

礙於某些原因,這回的高雄行只能一天匆匆來回,但依然帶回

滿滿的快樂,幾天前就打算好要早點搭車,早點抵達以爭取更

多時間,因此一早四點半起床,到中轉五點剛好就有車了,在

車上了無睡意,於是帶上耳機盯著窗外,看著窗外天色由黑轉

白,因為個性使然,這一點小小的轉變都足以令我心情大好,

加上非假日沒什麼車,因此很快就抵達了高雄,我的第二個家。

第一站來去吃早餐,當然要吃飽飽才有體力開始一天的活動,

我點的塔塔醬雞排堡真是份量多又美味,另外單點的雞塊也是

美味無比,結束早餐趕緊先去看吳寶春麵包,沒想到才八點半

而已就有人來排隊,既然都來了加上阿姊的託附,當然要給它

排囉,不過離十點整開店還有一段時間耶,只好邊打屁邊用手

機囉,幸好等待是值得的,為了維護客人購物的品質,店內一

次只開放十位客人進入選購,而且其實種類不像一班麵包店五

花八門,這樣很好,好吃的專精幾樣就夠了,由於冠軍麵包一

人限購一顆,我和朋友一人買一種口味再對半分,這樣才能吃

到不同口味,另外我還買了紅豆麵包,他的此款麵包味道不同

於市面上,連不喜歡吃紅豆的我都讚不絕口,在排隊等開門的

時候,有位戴高帽的師傅端麵包出來讓大家試吃,我試吃的就

是紅豆麵包,有眼不識泰山的我當時沒認出他就是吳寶春本人,

直到看到店門口的立牌才恍然大悟,失去了與他合照的機會真

是太讓我氣惱啦!下回再去我一定要跟他合照還有請他簽名。

心滿意足的拎著麵包後就殺去駁二藝術特區,這地方很大,有

點像台中的20號倉庫,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活動辦的比台中好,

這陣子剛好有設計能大展和鋼鋼好鋼雕展,因此兩個我們都參

觀了一下,鋼雕展是免費的開放式空間,設計能大展則是要買

票入展,雙人套票會比較便宜,原本對它不抱太大期待,但進

去第一個展示空間後我就對它大大改觀,裡面有專業又活潑的

解說人員,他會主動上前帶領引導並解說每一幅作品,不會有

瞎子摸象的感覺,也讓我更加投入這個展覽,到第二個展區也

是一樣,親切主動的工作人員,讓參觀展場變的有趣多了,看

完後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只好找間餐廳喝個下午茶囉!我們來

到長堤101,進入大門整體的氣氛很優雅很棒,服務生都很客

氣,他們的飲料是花茶類的,調的非常棒很好喝,但是下午茶

點就讓我失望,果然茶點部分還是古典玫瑰園取勝,享用完悠

閒的下午茶我們決定去幾個碼頭晃晃,真愛碼頭上次摸黑來還

遇到下雨,這回終於可以清楚看清它的樣貌,不是很大,但岸

邊停泊兩艘私人郵輪,很漂亮,讓我超想搭上它去外海度假,

當然這只是我的妄想,哈哈.....大概晃了一下享受舒服的海

風看了美美的夕陽,我們又去新光碼頭,一旁有高聳的八五大

樓,這個點是之前拍痞子英雄的場景,可能不是假日,因此觀

光客並不多。

晃著晃著終於到了晚上時間,哇~我期待已久的大餐要來了,今

晚去吃了一間名叫"高盧"的法式餐廳,進到裡面不自覺會變得

優雅,說話輕聲細語,吃東西也會細嚼慢嚥,這裡不只氣氛很

棒,連餐點也是美味極點,從開胃菜到最後的甜點,每一道都

令我驚豔與喜愛,沙拉很爽口,牛肉嫩到讓人想再點一客,蝦

子和干貝非常鮮美,甜點則是非常大氣與華麗,整體而言它比

台中的法森好吃太多啦!高雄人真的要去嚐嚐喔!開心的享用

完晚餐又跑去逛大遠百,還好我很克制,沒拿出卡來亂刷一通,

逛完大部分樓層我真的累了,於是提早去撘車準備返家,很幸

運的一買完票車就來了,回到家也剛好午夜整點,這回帶著滿

滿的美味與滿足回家,身心靈都滿足了,期待下回可以有長一

點的假期囉!

台長: 昕🌱Emm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說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