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0:04: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夢迴秀姑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意按著選台器,看著不斷變換的電視螢幕,忽然在好久沒看的台灣全記錄看到熟習的山景,秀姑巒山耶!

秀姑巒山,印象中似乎是我就業前所攀登的最後一顆百岳吧!

那一年我剛退伍,趁著考完律師與開始上班前的最後假期,邀了幾位學弟妹連同森勇學長一起去八通關草原玩耍,順道去八通關山和秀姑巒山。

記得攀登秀姑巒山的那一天,我們從紮營處輕裝上路,一路經過中央金礦、白洋金礦,秀姑坪,走了不知多久、轉了不知多少個彎,才攀上秀姑巒山,真是又累又渴。不過,登頂後的滿足,趕走了所有的疲憊,真的好美,加上那一天天氣超好,可以看的好遠。不過,說真的,好久沒爬山的我,都忘了到底看到了哪些山頭了。反正很棒就是了。

現在,做了幾年上班族的我,已經好久不曾上高山去了,有時還真想去看上看看,在我心中,那是我第二個家啊。為了這個想法,我現在開始訓練我那兩歲的女兒,希望有一日,我能帶著她,一起再上高山去。

台長: 熊哥哥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