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31 01:50:31| 人氣7,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業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業公告》

 

-理由篇-

「與房東協商失敗」哇操漲一倍,我盤嗎?

「老闆身體因素&私人的理由」不幹了,躺平去。

「階段性任務完成」沒有存在的價值。

「感謝大家給我美好的記憶」臉書專頁關閉,別敲我訊息。

「有個完美的句點」一大筆資遣費、應付帳款!

……」生財器具搬一搬。

「不好意思,我們不開門了呦」準備去跑一下、跑路一下。

說好的補助,要你努力開張。

說好的撐一下就過去,過了終點已經垮。

「再見」、「珍重再見」買機台挖礦去

你需要的是夢想實現的畫風,我需要的是可以躺的畫布

約個阿姨,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回響篇-

「太可惜了,我都還沒吃到」到底是啥味道?

「休息一下,再開始。」這地點不錯,換成什麼店?

「老闆,要好好保重身體喔」嗯哼,拜託別再開SEVEN

『他們家的東西都太鹹、太油』

『服務生臉好臭』、『好貴,難怪倒』

『美食沙漠嘛』、『一定改開連鎖店』

『會倒的都是些體質本來就很差的店嘛。』

拜託別再開銀行了 也別再開抓娃娃店

中午點外送

台長: 海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薛丁格的多重宇宙
此分類上一篇:貓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