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9:04:41|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放棄了

轉過身子

無奈的望著藍的柔和的天

怎麼這麼樣的傻

心疼你 卻不敢答應你的要求

字字言語 好像一雙真摯的嚇人的眼

對不起我要你放棄

就算我還在意你 但無暇再去愛你

你怎麼能夠這麼傻

被我銼了那麼多次還不放棄

我早知道你還愛 只是我沒有力氣去還

你好像一個可憐的孩子 讓我覺得我好殘忍

無法明白你的悲傷會長到哪邊

只是懦弱的撇過頭 自以為聰明的吸吸鼻子

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哭 可是心裡頭在哭

你好笨 笨到讓我好心疼

可是你也好勇敢

能夠默默的放我走

寂寞爬滿了心頭的窗口

我知道我也有點眷戀你

想彌補些缺憾 勇敢拒絕的你

真的讓我心疼的發慌

一天 短暫 但可以劃下很多美麗的火花吧?

我會找到那個好日子的


台長: 冰冰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打開回憶的珠光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了,圓圓
此分類上一篇:安靜的容許心痛揚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