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6:07:34| 人氣2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盞花(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恩,我總覺得我忘了某件事情耶!」


   「哦,什麼事?」



   我慵懶的輕靠在阿恩穩固的肩上,任由他細細的撫摸著我的頭髮,甚至舒服地瞇起了眼,像極了一隻在屋頂上曬太陽的貓兒。



   「好像是有人約我吧……?啊!我想起來了!」



   沒錯,正是江樂柏的邀約。



   「啊!已經12點了!他和我說中午,現在不知道來的來不及!」



   「誰啊?」



   阿恩不以為然的看著我忙碌的踱步。



   「還不就那個江……」



   此時我對上阿恩那雙真摯且飽富情感的雙眸,我竟然不敢再多看,那雙眼會讓我陷入而無法自拔。下意識的,我改了口。



   「誰?」



   「呃,是宛綺啦!她找我去吃飯。」



   「哦!好啊,那妳快準備吧。」



   不知是不是錯覺,我看見阿恩彎彎的嘴角似乎有些疑慮和不相信,唉!果然是阿恩,觀察總是很仔細,但應該沒露出馬腳吧!



   整裝完畢後,我走出門外,今天我穿了襲輕薄的洋裝,裙襬滾了一圈可愛的蕾絲,感覺活潑了起來,隨即我打了電話給江樂柏。



   鈴聲不是追潮流的流行歌,而是卡農,哇,這傢伙還不錯嘛,懂得欣賞卡農。




   「喂,小瞳,我以為妳不來了。」



   溫柔有禮取代了他一貫的蠻橫,頓時失了魂,差點膩在他編織的那片溫柔陷阱裡,他的聲音真的不錯,可惜他的人是令我討厭的。




   「睡太晚了,昨晚半夜才回家,去台南。」



   「這樣啊!要不要補眠,我們可以改天再吃。」



   「沒關係的,要去哪吃?」




   今天的他,有些不同,這是女性特有的第六感,而且我的第六感總是特別準確。




   「MAGIC吧,我喜歡那邊的感覺。」



   「好。」




   遠遠地就看到一個挺拔的身影,穿著一件好看的白襯衫,襯托出他那豪放的性情,更深深的表現出他深邃的五官。



   「妳來了。」




   奇怪,今天的江樂柏真的怪怪的,怎麼舉止都如此的紳士,更精準來說,是充滿了溫柔,就像阿恩對我那般。



   我偷偷的觀察著他,卻不小心和他的視線對上了,他丟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我有些羞怯的別過臉,繼續吃著我的餐點,不敢再去看江樂柏,我怕我再看,會不小心被捲入他眼裡的那片海,剛才他的眼底最深的感情,是波濤洶湧的熱情,也許他刻意蒙上的那層不在意可以騙很多人,但卻騙不過我。



   尷尬的吃完了飯,他提議了要去看看電影。


   這場電影實在不算精采,看到後頭甚至讓我想睡了。昏沉沉的走出戲院,迎面而來的是耀眼的陽光,毒辣辣的想榨乾我的每吋肌膚。



   「小瞳,這部電影好無聊。」



   「老兄,同感。」



   「好默契,呵呵。」



   「我們去晃晃吧!去附近的公園看看好了,看妳也挺熱的,去涼亭那吧!會舒服點。」



   「算你識相!哈哈!走吧!」




   走到了馬路邊,準備度過時,阿樂學長自然的牽起我的手,一切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不扭捏,像是先排演過的,而神奇的是,我竟也沒有反抗,太神奇了,那份濃濃的厭惡到哪了?



   過了馬路,還是不免不自在的看著他的大手牽著我。




   「那個……」


   「嗯?」


   「你的手。」


   「沒關係,再一下就好。」


   「喔。」




   我竟然無力反駁他不加思考的那句話,就任憑他恣意的牽著我的手,在大庭廣眾下。



   到了涼亭,我找了個最乾淨的地方坐了下來,江樂柏理所當然坐在我旁邊,就這樣,我們沉默了足足五分鐘。




   「小瞳。」


   「嗯?」






   「我喜歡妳。」






   什麼?






   「你開玩笑的吧,呵呵呵呵呵。」



   我自欺欺人的傻笑,我故意忽略他滿臉的真誠,我怕,我怕我會把持不住,真的,此時我真的非常怕,我不想看到阿恩失望的臉。






   「不是的。」





   說完,江樂柏迅速的攬住我的肩膀,我來不及推開他,他的嘴唇就已經貼緊我的了,我的世界,從這秒天旋地轉,從此改變。


   該死的,我沒有勇氣推開他,更可怕的是我感到……有點享受這個突如其來的吻,而他的眼睛死不離開我的雙眼,難道他沒看到我眼中的害怕嗎?!憑什麼!憑什麼這樣對待我!




   猛然,我用力的推開了他,四瓣唇硬生生被拔了開,有點痛。



   再也承受不住,再也承擔不起,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滑落,我背叛阿恩了,我背叛他了,我沒有那個顏面再去擁抱阿恩,我沒有那個勇氣再讓阿恩寵愛,討厭極了,眼前這個人,臉上寫滿錯愕與抱歉的這個人。





   「你,憑什麼這樣對我,憑什麼喜歡我……」





   顫抖的,我用盛滿淚的眸子嚴厲的指控著江樂柏。







   「我只是愛妳。」





   再一次,我的世界因為這句話,徹底的迴旋,徹底的顛覆,我告訴自己理智,但神經線卻一根接著一根斷,我忘記我是怎麼回到我和阿恩的家的,只知道,滿滿的罪惡感盈滿我。



   阿恩,我該怎麼辦?我對不起你了,而且我非常清楚,這不是夢,因為我的嘴唇隱隱作痛著。
     


   摸著唇,我落魄的癱軟在地上,開始留著無聲的淚水,好像要把身上的水分都流乾似的,停不下來了,回不來了,我對阿恩最真摯的那顆心。




台長: 冰冰
人氣(2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長篇斷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淋雨--第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金盞花(15)

癸癸媽咪
我看完嚕~~挺不錯看的

有空就繼續寫吧?

我會期待著~~
2006-06-23 11:02:13
孤獨的﹋月
寫的不錯!有進入哪個情境喔!!

繼續寫!!期待ing~~~~~~
2006-06-26 22:0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