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2:17:3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盞花(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瞳,妳要點什麼?」


   「喔……,豬排飯好了。」

   
   「甜點呢?」


   「鬆餅吧!我要蜂蜜的,謝了。」


   「恩。」



   餐點送上後,江樂柏打破等待餐點時的安靜,說了:



   「上次的事……,抱歉。」



   我從不明亮的燈光中看見到,他說抱歉時,嘴角抖了抖,看來他是不個不習慣說抱歉的人吧!那我就勉強原諒他好了,但也只是口頭的吧!



   「恩。」



   接下來又陷入一片寂靜,只剩餐具不刻意碰觸碗的聲音。



   「鬆餅是先生還是小姐的?」



   長相甜美的服務生,用不搭調的中性音問著。  



   「我的,謝謝妳。」


   「不會,用餐愉快。」


   「喂!我也要吃。」



   江樂柏在我已經大口的吃掉一塊小鬆餅時突然說,害我不小心噎到了,因為太習慣剛才的那種無聲狀態。



   「要吃自己點啊!幹麻要……喂!你怎麼自己拿了!還拿奶油最多那塊!我有說要給你吃嗎?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子啊!這麼沒禮貌!」



   我生氣的說著,這糟糕的傢伙竟然吃一塊不夠,拿著他的叉子準備再叉另一塊!我的天!這人怎麼如此讓人討厭。



   我不客氣的用手把他的手揮走,而他才乖乖的把手放在桌上。   




   「嗯嗯嗯,好吃好吃。」



   他用塞滿鬆餅的嘴說。



   「……,唉!」


   「噯,小瞳別嘆氣啦!就是要沒禮貌才有可能會追到妳啊!」

 

   他用一種蠻不在乎的口氣說著,讓我有些不悅。



   「哎喲,先生小姐,你們是情侶嗎?不要吵不要吵,你們看起來挺配的,要好好相處啊!」



   那個甜美的服務生自作聰明的跑過來說。




   「我們不是情侶!」


   「我們是情侶!」



   我用差了他0‧02秒的時間,和他說了出口。



   「好好好,不要吵,我幫你們收一收。」



   服務生小妹用一種了然於心的眼神看著我們,我越想越生氣,起身去櫃檯付了錢,直接走了出去。


   
   「喂喂喂!小瞳,妳要走也留給我附錢啊,這樣我很沒面子耶。」



   他氣喘吁吁的追了過來,還用那隻討厭的手拍了拍我的肩,我轉過身憤怒的對他說:


   「我不想欠你人情!現在我要回去工作了!以後不用約我了!」



   「是嗎……,好吧……。」



   意外的,我聽到他用一種寞落的語氣說了這句話,還看見他的神情有些難過,頓時我感到很愧疚,好歹他也是好心道歉……,也不是犯下什麼滔天大罪……。



   「呃,對不起。」



   「哦!那就代表我以後還能再約妳囉!」



   怪了,這人有學過快速變臉嗎?怎麼馬上又眉開眼笑的?



   「對啦對啦,但是別再做那些逾矩的事情!」



   「遵命!」



   「掰掰!」



   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向他道別。
  


   「掰掰!小瞳!」



   下班回到家後,阿恩今天又加班了,而我給自己泡了杯麥片,坐在電腦前消遣時間,想起下午和江樂柏的約會,也算是不錯吧!我給自己一個微笑。


   

台長: 冰冰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長篇斷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金盞花(13)
此分類上一篇:金盞花(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