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9:24:13| 人氣4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點過後手機瘋狂尖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陳PIG給的向日葵 (戴銀公主)

昨天下午也是上果雕課
做那什麼連結花(我一直叫他竹節花)

我在那裡刻的很辛苦
阿熊在那裡玩的很辛苦 ˋ皿ˊ

後來老師說我做的很棒
哈哈 這幾天都被老師誇我手很巧

-

晚上也是很早睡的一天
反正看完雜誌 閒著沒事做 睡覺好了
大概10:30吧 我就在床上standby

*

後來大姐回房間睡覺就算了
還要把我吵醒才捨得
後來我利用5分鐘睡著了 =口=b

-

隱約聽到手機在尖叫
看了一下 余河童?

接起來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樂
祝你生日快樂
(完全沒有斷氣
後來又接著唱英文版)

其實那時候我還在恍神
誰叫他那麼突然
而且它還熬到12點才唱生日快樂歌
恩 我有感動到噢 ^^

*然後掛了電話(因為睡意很重)
看到佳銘 & 楊帥 & 害羞學長的祝福簡訊
謝謝妳們大家阿 都匯集在12點過後傳 ^^

-

後來看完 我又睡著了
這次又利用簡潔有利的時間
去和周公會面

*

後來手機又響了
只是在懷疑 我平常睡覺
半夜是聽不到手機在叫的

沒紀錄的號碼? 接起來
聽你害羞的聲音就知道
很好認的阿 不是嗎 (x易民) =\\=*

竟然說人在九曲的7-11
問我怎麼走阿(跳下床)

後來報了一下路
左彎又拐(邊講邊換衣服)

後來說他到巷口了
發現你真的很神

才說一下而已
竟然就很妙的停在我家巷口外 =  =b

*

後來才知道下班就從社皮騎過來
就為了一個生日蛋糕阿阿阿阿(辛苦你了)

就這樣講了幾句話 又騎走了
謝謝你 每次都喜歡搞這種瘋狂的事
下次不行了阿 更何況路途遠到爆炸

-

PIC - 易民給的生日蛋糕 很好吃 :)

回到家 就跟二姐說你的偉大事蹟
她叫我跟你拍手 說你很扯 xDDD

為了拿一個蛋糕 從那裡騎過來
然後又騎回去 雖然沒有一起慶祝
我內心有偷偷的感動

後來就邊講 邊把蛋糕打開
問我要不要吃(妳這樣對嗎?)

因為已經有點晚了
本來她還要點蠟燭的

後來就切了一塊給她
讓他一起感受我的喜悅阿 :)

-

後來回房間
這次我沒很快的睡著

其實在擔心你回家的路上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ˊˋ

原本要叫你回到家打給我的
但是我怕我已經睡著
嗯哼

-

昨晚真的謝謝大家 :)

台長: 該該
人氣(4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報 |
此分類下一篇:16歲生日 感謝有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愛玩曬衣架的下場

欠扁熊_
哎呀 老大手巧 小弟手殘

這已經比玫瑰還要難阿難

老大最好了 ˊˇˋb
2007-08-02 19:33:12
版主回應
虛偽熊
你明明就是懶的用
再等我大發慈悲解救你吧 xD

只能說對!
2007-08-02 19:4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