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3:55:24| 人氣4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太也瘋狂過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跟太太去掘江

其實上禮拜就說要去了
結果因為MC來
痛到讓她沒力氣逛街
只好延期到昨天拉

-

很聰明的今天有叫我起床
不然又會像上次一樣睡到11.2點 xDD

後來11點多吧 太太先來我家換褲子
因為我的烏龜速度 結果我們改搭1點多的車

-

外面太陽有點大 家裡又沒人載
當然就騎著吵的要死小紅紅 =口=b
就這樣顛波到了車站

買好車票 剛要過月台
因為有火車進站 前面的女人以為是火車來了
太太也這樣以為 死命叫我用跑的

結果才發現是往屏東的火車
害我又留了一身汗

-

後來到高雄 恩~ 太陽很大很大
還好100號剛好也到 我們倆就咻咻的上車

在婚紗街的時候 有人在追公車
因為公車在停紅綠燈 跑上前門
司機竟然跟他說不行上車 有夠狠的
我想 那個人的心裡應該有滿滿的X字

-

後來到了城市光廊
第一個當然是撐傘
結果風太大 又收起來 早知道我穿外套 ˙_˙

然後就先去小荳荳吃午餐
我們又做了相同的位子
太太點了地獄辣子雞丁義大利麵
我點了奶焗雞丁義大利麵吧
怎麼說呢 這次吃 沒有比上次好吃

但是太太吃到流鼻涕 xDD
因為麵太辣 (死撐)

-

後來吃飽飯
太太說這餐她要請客(抱)
說是要慶祝我下禮拜的生日 哈哈哈
這麼有心 我很不好意思耶
(我想想你生日時我在幹麻 一//////一)

下次我會回報你的

還是不要先說大話好了 xD

-

後來逛了一下
太太趕著去鳳山
說要去台南慶祝某人的生日吧 = 3 =

我們就潦草的逛了一下
其實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就去坐公車啦

到鳳山 道別了太太

-

回到車站 恩 現在我要自己騎車回家
我很驚耶 而且很怕車子移不好 (整個很弱)

後來還是迅速的騎回家了 :)

-

5點多 大姐終於下班回來了
然後兩個人又騎去鳳山買娘的禮物

天空有點飄雨 就趕緊回家了

-

晚上等等等等 7點半
才去吃合菜 慶祝娘的生日

還看到以前國中別班的學生
竟然在這裡服務

-

感謝太太請我吃飯阿今天
內心有滿滿的不好意思
但是很開心阿
還有你記得 :)

♥♥♥♥ 最愛你哩 恩麻 ♥♥♥♥


台長: 該該
人氣(4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怕對不起 在太陽底下工作的父母親
此分類上一篇:誰能比我痛

柳丁
幹麻不好意思阿!
你要記住7/28那天阿!
那可是我第一次請你吃飯呢!

不好意思喔!
因為我在趕時間
害你沒逛到什麼!
下次~~~~ 補你!
看你要逛哪裡逛多久 我都陪你逛!
2007-07-30 13:29:31
版主回應
我已經記錄在這裡啦!
這年寫的 覺對不會刪除啦 :)

每次都是我在陪你逛阿 xD
太熱了啦~~
2007-07-30 19:0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