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3:34:25| 人氣2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把我撞飛 門都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計畫好 坐10:58的車去高雄
昨晚3點多睡覺

-

今天早上7點多就被吵起來(該死)
我就說我還會繼續睡麻 xDD
8點多鬧鈴又叫了一次 就覺得時間還早
繼續睡 後來太太就call我家
「喂,你到了沒? 我快到車站了」
「耶? 我還在床上耶 xDDD」

後來就速爬起來 刷牙洗臉換衣服
太太就先來我家啦(開始罵!)
上月台的時候還看到珮純 根本沒變麻你
還遇到某某學弟妹 =\\=*

-

到高雄車站 太陽好大
都快把我融化 =口=b
每個人都頂著遮陽傘(救命)

後來先去SOSA剪毛
先看到牌子 再看店面
耶 這邊開心的麵包店喔?

太太就說 這是他們改建啦
外面的放個路燈 油漆從粉刷
整個超可愛的 ˊˇˋ

裡面也是無話可說 變的超寬闊
每面鏡子還有很可愛的吊燈
女生們一定會受不了

-

後來太太去洗頭
三四本雜誌都被我翻完了
怎麼還沒滾出來

接著剪頭髮
和設計師也有聊
只是怎麼感覺到有點雞同鴨講

後來的話題 我又辭窮了
叫我要常笑阿 =   =*
說我這樣的臉太酷了 很恐怖 xDD

接著幫太太做造型 夾大捲
然後也幫我捲捲 問我這樣看不看的習慣
我說還OK 又說我很酷 而且還被虧了一下
幹麻這樣 我本來就是這個樣拉
(更何況我們這麼不熟)

-

後來去坐公車
排好對 再等車 100號開進站
怎麼沒停車 車上太擠也不是這樣(更何況車上沒人)
兩個人互看 還跑去攔車

結果是因為排前面的人沒有攔車
搞什麼 我還聽到等車的人講說
這就是欺騙大眾的行為

-

第一站先去 松野 壽喜燒 吃午餐
那時候是2點多吧 是午餐還是下午茶

原本以為今天也是兩百塊有找的價錢
結果說今天是例假日 去去 (欺騙)

但是兩個人還是進去了 xD
服務人員整個很會帶位
竟然讓我們坐在靠近門口地方
根本就是太顯眼麻

因為服務人員 會站在門口看誰需要點肉
我就邊吃邊尷尬 太太怎樣我就不曉得了

-

吃到一半湯頭太鹹的時候 叫服務員加水
不小心聽到隔壁桌的人說
「在不加水,就不是人吃的了」
哈哈 這是感同身受的一種嗎

-

快吃飽的時候 服務員就過來問說
你認識我們裡面的XX服務生(搖頭)
你之前有和一群同學來聚餐嗎(搖頭)
那有來應徵過吧(搖頭)
那你讀哪間學校?(屏榮)
那怎麼跑到這裡吃飯(我住高雄耶)

越答越尷尬 我來吃飯 你問我這個
關學校什麼是阿 xD
後來還自己找台階下 偷偷摸摸的走了

後來還是安然無恙的來收盤子
完全沒有尷尬的氛圍

-

接著去新光 本來要買某人的禮物阿
結果聚會取消 那就算了 我想也見不到你了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逛了一樓跟二樓就往掘江

搭公車的時候 車上人擠人
前面的情侶在那裡親親我我
我在想說 那男的這樣站 女生不會聞到狐狸味?

後面的情侶也是 抱來抱去
(這是太太發現的)

下車的時候 司機太緊急煞車
後面的整個往我邁進 根本就是想害我
差點撞到後門 =口=*

-

先去大統WC 以為上完就走人
結果一直待在那拍照 大概有耗了半小時吧
就為了某人的相簿要新增(有病)

後來在崛江逛到6點多就去做車了吧
太無趣了 每次都一樣 但是看到好可愛的衣服
而我終究找不到我要的背心





                      11:03 有點睡意
                      但是我還沒洗澡(髒鬼髒鬼)

                      明天的端午假期 可以晚睡
                      大家晚安*



台長: 該該
人氣(2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柳丁
我學乖了!
以後要出門前我一定會打電話去叫你起床的

你也很愛拍不是嗎?
我的相機裡有一半是你耶!
還敢講!
2007-06-19 10:42:25
庭ㄚ
後來的話題 我又辭窮了
叫我要常笑阿 =   =*
說我這樣的臉太酷了 很恐怖 xDD

這事實吧@@&quot
2007-07-07 16:48:45
版主回應
= 3=!
我要開槍了
你竟然這樣講我
2007-07-07 17:5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