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0:37:17| 人氣1,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dger貝吉獾--戶外防護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接觸這個產品
是我的龜毛哥哥

他出現了
我們會當兄妹真的是孽緣呀
每次...他一封信來
叫我找便宜價
我就要去找
然後...兄妹兩個一樣都不會用拍賣介面
都只能找代買
不過...
我還是有達成任務啦

某天...
盧人的哥哥說他要"蚊蟲怕怕膏"
這是什麼碗糕??
還附上圖片一張
以及一個"美洲獾"的怪名字
於是只好開始搜尋
也順利找到網站購買
只是...滿一千才滿運費
我老哥...廢話
當然很鼻屁的只買了五百出頭
我只好跟著買
湊齊一千
於是...我也來了一瓶所謂的蚊蟲怕怕膏
(後來正是代理進口
名稱就變成戶外防護膏
品牌也改成"貝吉獾"啦)

說穿了
這個產品
就是防蚊蟲的藥膏啦
最主要的香味是香茅
這可是非常有效的老阿嬤的秘方呀
可是直接擦香茅油過於刺激
這個產品克服了這個問題
可以直接塗抹
很好用喲
真的可以防蚊蟲
只能說因禍得福啦

還好老哥不在
不是啦
就偶然相遇啦
讓我遇上了一個我還蠻喜歡的品牌

台長: 銀天使
人氣(1,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