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0:20:43|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S冰晶晚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第一瓶晚霜吧

修正
是自己買的第一瓶
老媽給的不算
基本上
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有蒼老到
需要這種老摳摳的產品
可是某日這個櫃在百貨公司促銷
而本大戶拿著稀有的會員卡在櫃上招搖
一群櫃姐一擁而上
每一樣都拿給我試用
也試了幾款該櫃的高價品
這一瓶也算啦
30ml
550元
對我來講依然是貴呀
可是那麼多林林種種
為什麼我獨獨挑上這一瓶哩
原因無他
保濕效果好極啦
之所以稱做冰晶晚霜
是因為它會瞬間液化
感覺冰涼清爽不油
而且真的很保水
讓我到早上起床可以腫成嚴重大餅臉的產品之一啦
哈哈
而且一瓶走天下的功能也很好
官網介紹如下:
主要成分: 鮫鯊烷核仁油卵磷脂玻尿酸
功效:最新科技保濕細微分子,與肌膚接觸瞬間釋出豐富水份,快速滲透吸收;高滋養成分及維他命A、D,強化肌膚修護能力,增加彈性及光澤。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
用法:晚間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抹勻於整個臉部及頸部。


我對於那個"鮫鯊烷"覺得很好奇
它們家好用的產品
好像都有加這個

台長: 銀天使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